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时尚购物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在京举办时尚健身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在京举办时尚健身体验活动,音乐创作人萧敬腾与演员林允亮相活动。

2018130日,中国,北京—PVH集团全资子公司[NYSE: PVH] Calvin Klein, Inc.今天宣布,在京举办一场以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系列为主题的时尚健身体验活动。著名音乐创作人萧敬腾和知名演员林允身穿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2018春季系列的主打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时尚健身体验活动在虞社演艺空间举行。虞社是京城一家动感前卫的多功能艺术场所,专用于举办新锐、前卫的艺术表演与展览。在这里,参加健身体验的嘉宾全身心沉浸在音乐、时尚和健身的魅力之中。这场激情高涨的健身活动还吸引了国内众多时尚达人、CALVIN KLEIN品牌拥趸和媒体的参与。在他们之中,苑子豪,衣明惊人, 徐峰立, 手边巴黎urruolan, 小树幸福 等时尚达人身着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带领一众嘉宾在运动中展现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的动感与时尚。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庆祝CALVIN KLEIN PERFORMANCE男装系列在亚洲发布以及CALVIN KLEIN区域多媒体广告宣传活动的盛大开启,而广告大片由萧敬腾和林允演绎。此次宣传活动带来了众多有关CALVIN KLEIN PERFORMANCE2018春季系列的图片与影像,生动地展现了品牌关于运动服饰的独特理念。

 

CALVIN KLEIN是一个极具大胆创新理念和魅力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我们追求刺激并通过挑衅的意象和引人注目的设计激励受众,点燃感官。

 

品牌于1968年由Calvin Klein与他的生意合作伙伴Barry Schwartz创立,我们作为美国时尚的领头羊因简单美学与创新的设计而名声鹊起。CALVIN KLEIN 2016年全球零售额达到了80亿美金,产品在11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CALVIN KLEIN全球雇佣超过10,000名员工。我们于2003年被PVH集团正式收购。

PVH集团拥有超过135年的历史,深厚的美式传统是品牌和业务拓展的重要优势,是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我们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0个合作伙伴,年创收超过80亿美元。集团拥有标志性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CALVINKLEINTOMMYHILFIGERVanHeusenIZODARROWSpeedo*,Warner’sOlga 和偏重数字科技的内衣品牌 True&Co.,旗下包含各种产品系列。此外还代理了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