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收购国泰航空公司9.61%的股份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 Q.C.S.C.)今日宣布,卡塔尔航空已订立协议购买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国泰航空)股本中378,188,000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本总额的9.61%。 交易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在香港完成。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公司很高兴
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 Q.C.S.C.)今日宣布,卡塔尔航空已订立协议购买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国泰航空)股本中378,188,000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本总额的9.61%。 交易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在香港完成。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公司很高兴完成在国泰航空的投资。”“国泰航空是寰宇一家的成员,也是全球最具实力的航空公司之一,广受业内认可,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这项投资进一步推动了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投资策略,该策略已经包括对于国际航空集团(IAG) 20%的投资,对南美航空集团(LATAM)10%的投资和子午线航空(Meridiana)49%的投资。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