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酒店资讯
北京瑰丽酒店任命劢捍德为区域董事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正式宣布任命劢捍德先生(Marc Handl)为区域董事总经理,他曾先后在中国、日本及韩国的多家酒店担任要职,拥有丰富的东亚地区奢华酒店管理经验。

北京瑰丽酒店正式宣布任命捍德先生(Marc Handl)为区域董事总经理他曾先后在中国、日本及韩国的多家酒店担任要职,拥有丰富的东亚地区奢华酒店管理经验。

 

劢捍德北京十分熟悉,他曾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与国际精品酒店集团BC酒店(BC Fine Living)担任要职。在加入北京瑰丽酒店之前,他在东京安缦酒店担任区域总经理一职达两年之久。在此之前,劢捍德曾先后在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及首尔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任职。在东亚地区的多年工作经历给予劢捍德极大的优势,使他对这一区域高端人群的品味与需求有深入的了解。

此外,劢捍德也曾就职于数家凯悦酒店以及其他位于瑞士、巴西和美国的高端酒店品牌,并一直致力于对酒店运营的管理和宾客体验的优化。

很荣幸能够加入北京瑰丽酒店在过去几年当中,北京瑰丽酒店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我酒店发展充满期待,希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劢捍德表示,“瑰丽品牌历史悠久,未来的发展必将激动人心,不对顾客而言如此,对整个奢华酒店业来说也是如此。

履新后,劢捍德将领导和管理北京瑰丽酒店的整体运营,并将继续提升北京瑰丽酒店在本地及全球范围内的极致奢华的品牌形象。同时,劢捍德还将负责瑰丽酒店集团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其他酒店,积极推动集团在这一地区的业务增长。



文章关键词:北京 瑰丽酒店
更多北京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集港粤精华 龙庭呈现纯正匠心美味

    2019年04月22日

  • 北京瑰丽酒店为京城新人诚献典雅唯美婚礼

    2019年03月22日

  • 汇聚招牌料理 怡庭为京城饕客上演地道法式格调

    2019年03月14日

  • 初岁元祚呈吉祥 北京瑰丽酒店尊奉佳节团圆盛宴

    2018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