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航空资讯
荷航开通微信支付,推进社交媒体战略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即日起,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为在KLM.com 和微信平台上购买机票或办理其他业务的乘客正式开通微信支付服务。荷航也因此成为首家在中国大陆第一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上开通此项付款方式的海外航空公司。

即日起,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为在KLM.com 和微信平台上购买机票或办理其他业务的乘客正式开通微信支付服务。荷航也因此成为首家在中国大陆第一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上开通此项付款方式的海外航空公司。

目前,微信每月的活跃用户超过9.63亿,其中约6亿用户已开通了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在不退出客户端的情况下使用智能手机快速完成支付。目前微信支付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高,占总移动支付的比例达40%。任何用户只要拥有中国的银行账户,都可开通并使用微信支付。

购买荷航机票因此变得十分简便:乘客通过荷航官网KLM.com预定机票,选择微信作为首选支付方式,接着页面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扫描二维码会进入微信支付页面并在扣除相关款项后,完成支付。如果直接在移动端或微信平台上购票,并将微信作为首选支付方式,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微信支付界面,支付非常便捷。用户只需绑定关联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进行支付。

荷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强磊表示,“微信支付是荷航推进社交媒体战略新举措锦上添花的一笔。荷航一直秉承与客户同在的服务理念。中国已成为荷航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拓展微信服务我们势在必行。开通微信支付后,荷航乘客可以直接通过微信预订、购买机票、收取航班信息,并可通过微信这一平台随时与我们沟通。此外,微信支付也提供了十分宝贵的借鉴经验,供我们今后在全球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开通支付功能时参考。在迈出这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后,我们将在航空领域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荷航微信服务

2014年荷航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借助这一平台荷航向中国乘客提供各项服务与产品,展示品牌形象,提供优惠促销信息。自2017年5月份起,荷航乘客可以通过微信获取机票预定确认、值机提醒、登机牌和航班状态更新等信息。截止目前,有近四分之一通过荷航官方网站预定机票的中国乘客会使用微信获取航班信息。每周荷航收到超过8000条问询信息,大部分以简体中文为主。


文章关键词:荷兰航空 开通微信
更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荷航推出第101号代尔夫特蓝陶微缩房子

    2020年10月12日

  • 荷兰皇家航空获得34亿欧元资金援助,以战胜COVID-19新冠疫情危机

    2020年06月29日

  • 荷兰皇家航空携手飞利浦在阿姆斯特丹与中国之间搭建特殊空中货运桥梁

    2020年04月10日

  • 荷兰皇家航空中国合作伙伴捐助抗疫物资,援助荷航及荷兰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 百年大蓝,跑向绿色未来

    2019年10月21日

  • 荷航为上海航线环宇商务舱乘客推出“Anytime For You”餐饮服务

    2019年04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