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旅游资讯
海航集团宣布将引进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海航

海航集团宣布将引进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为全球客户提供顶级定制商旅服务。

5月16日,海航集团宣布将引进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并交付旗下金鹿公务进行运营,为全球客户提供顶级定制商旅服务。

同期,金鹿公务携全球第首架梦想商务机来到西雅图飞行博物馆,拉开了“当梦想遇到世界”2017全球巡展西雅图站的序幕。

5月16日,海航集团及旗下金鹿公务联合波音共同举办了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新闻发布会,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正式宣布海航集团将引进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并在飞机完成改装工作后,交付金鹿公务进行运营,组建全球最大梦想商务机机队,满足市场及客户的更多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顶级定制商旅服务。

谈及即将引进的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航集团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逐渐发展成为多业态的大型企业集团,实现全球布局。在不断全球化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敏锐的发现市场及客户对公务机、对高端定制商旅服务的更高需求和巨大市场潜力,为此,海航集团于2016年引进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并交由旗下的中国首家公务机运营商—金鹿公务进行全球运营。”

“自去年投入市场运营后,梦想商务机承载了全球各地客户的飞行任务,不仅获得媒体的极大关注,更得到全球市场的积极反应和客户的热情追逐,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决定引进第二架787梦想商务机,用最好的服务品质打造全球最大最完美的梦想商务机机队。”

波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cAllister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海航集团成为如此亲密的合作伙伴,对海航集团24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赞叹。现在,海航集团旗下的金鹿公务正在制定全球高端定制商旅服务的新标准,我们非常高兴787梦想商务机作为公务机市场上最高科技的结晶能够参与这一进程。”

 

更多海航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