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携“海洋奇迹号”亮相进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世界最大游轮引领中国游轮行业新时代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今年再次作为唯一参展的国际游轮品牌,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期间,皇家加勒比隆重宣布将于2021年部署上海的世界最大游轮绿洲系第5艘游轮-“Wonder of the Seas” 的中文名称为“海洋奇迹号”,“海洋奇迹号”的亮相或将成为第二届进博会“最贵展品”。

皇家加勒比“海洋奇迹号”渲染图

总吨位近23万吨的“海洋奇迹号”已于今年10月在法国圣纳泽尔大西洋造船厂铺设龙骨和开工建造,并将于2021年下水后来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游客开辟全年母港航线。皇家加勒比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亚太游轮大会上宣布了这一震惊国际游轮产业的重大消息。 探“奇”家庭度假新体验,创造游轮行业新名“迹”。“海洋奇迹号” 将融合姐妹游轮所具有的标志性七大社区概念以及一系列新奇有趣的体验、富有想象力的美食、无与伦比的娱乐活动和最前沿的科技技术,为跨代家庭游客刷新游轮度假的完美体验。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政策的标志和成果,中国游轮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呈现出爆发式的成长,一跃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家游轮市场,上海吴淞口国际游轮码头跻身于世界游轮母港前五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推动下,亚太地区成为世界第三大区域性游轮市场。游轮业的发展对促进出境游和入境游,丰富人民的幸福生活,打造包括修造船、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游轮运营、地方采购、旅游商贸等环节在内的全新产业链,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增进国际间文化和人员的来往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参展进博会展台

皇家加勒比游轮亚洲区主席刘淄楠表示:“皇家加勒比对开拓和耕耘中国游轮市场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在过去十年中,皇家加勒比在中国对外开放政策的鼓励下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率先在新兴市场发展的关键时期引进世界一流的游轮设施,先后创造中国游轮业的‘大船时代’和‘量子飞跃’,是中国游轮黄金十年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目前,中国游轮市场仍处于调整期,国际游轮业对中国市场的前景仍处于观望。‘海洋奇迹号’部署上海的决策将提振市场信心,为中国游轮的未来发展开创一个新时代。”

更多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资讯
更多
  • “海洋光谱号”启航回归上海母港

    2024年04月18日

  • 皇家加勒比重启从上海出发国际游轮航线

    2023年06月29日

  • 皇家加勒比跨界《堡垒之夜》游戏,玩转元宇宙

    2023年03月09日

  • 皇家加勒比高管受聘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推介大使

    2022年12月08日

  •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国际游轮的划时代标志

    2022年10月24日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2022年惊艳中国

    2021年04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