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魅力号”将凭借更多精彩纷呈的冒险体验 掀起欧洲夏日风潮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游轮

这艘极具标志性的游轮将于2020年5月从巴塞罗那启航,为宾客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夜生活以及美味佳肴。

全新升级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魅力号”即将起航,带领宾客以大胆、全新的视角领略欧洲历史名胜。在进行了为期58天、耗资1.65亿美元的改造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揭开了这艘绿洲级著名游轮的神秘面纱,向大家展示它的标志性特点和创新体验。在“海洋魅力号”上,宾客不仅可以体验到如同在陆地上的冒险项目,同时还能尽享全新设施带来的极致享受,其中包括堪称海上最高滑道的“终极深渊(The Ultimate Abyss)”、拥有三条滑道的“完美风暴(Perfect Storm)”水上乐园、全新设计的青少年活动区“海上历奇中心(Adventure Ocean)”,首家Giovanni意式餐厅和酒吧以及量子系列游轮的原创悦音厅等。为打造欧洲终极盛夏之旅,“海洋魅力号”将于2020年5月10日从西班牙巴塞罗那母港出发,开启7晚航次的西地中海游轮旅程。

全新升级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魅力号”游轮

勇敢家庭的最爱

在“海洋魅力号”扬帆远航的过程中,船上宾客可以尝试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考验自己的勇气,或者闲坐在泳池和运动区旁放松身心,享受完美的家庭出游日。“海洋魅力号”游轮的特色设施包括:

· 相当于十层楼高的海上最高滑道——“终极深渊(The Ultimate Abyss)”

· 由名为“台风(Typhoon)”、“旋风(Cyclone)”和“超级风暴(Supercell)”三条滑道组成的水上乐园——“完美风暴(Perfect Storm)”

· 儿童水上乐园“嬉水滩(Splashaway Bay)”,内设双淋水桶、三个水上滑梯、喷泉、泳池、高压水枪和幼童戏水区(Splash Pad)

· 泳池甲板经重新打造,两侧均设有“酸橙椰子(The Lime & Coconut)”招牌酒吧,多样化的座位和遮阳设施,包括茅草式小屋、躺椅、吊床和秋千椅等;顶层有新的涡流游泳池,以及专为成人打造且焕然一新的日光浴场。

 “海洋魅力号”可为宾客带来由内而外、激动人心的极致体验。经升级改造之后,游轮为全家出游的宾客既提供了便于家庭成员单独体验探索的项目,同时也提供了可尽情享受家庭亲子时光的设施和服务,其中包括专为婴儿、儿童和青少年设计的专属空间,以及备受欢迎的其他皇家加勒比活动等。

“海洋魅力号”游轮全新打造的“海上历奇中心”

· 全新打造的“海上历奇中心”:在这里,年龄较小的孩子们可以通过全新的空间设计,领略沉浸式的冒险体验。这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区域提供多种互动式、个性化和令人惊喜的活动,其中包括在极具创意的房间内配备攀爬设施的游戏区(Play Place),提供手工艺品制作实践、可体验科技乐趣的工作坊(Workshop),可参加体育活动和互动游戏的竞技场(Arena),可在游戏中放松身心、结交新朋友或只是享受独处时光的社交互动区(Hangout),面向婴儿和儿童的AO Babies以及专为3至5岁儿童设计的可参加多种体验式活动的多功能AO Junior空间等;

·  “Maxed-out青少年活动区”:经过全方位改造之后的青少年活动区首次亮相,通过一个类似地下酒吧的秘密入口,宾客可前往配有游戏机、音乐、电影、休闲场所和全新户外甲板的专属休息室;

· 激光对战游戏——“水晶城之战”(Clash for the Crystal City)和“皇家密室逃生游戏——阿波罗18号登月”(Apollo 18: Lunar Landing):这是非同寻常的探险体验,宾客可以在一定时限内挑战自身解决难题的能力。

尽享全球美味佳肴

 “海洋魅力号”将提供各色美食,随着更多餐厅、休闲场所和酒吧的开设,本来就很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将更加丰富,为宾客提供更多的特色风味和免费菜品。

“Portside BBQ烧烤店”

· “Giovanni意式餐厅和酒吧”是一家新开的餐厅,因其质朴的家庭式用餐体验而深受宾客们的喜爱,主要提供意式主食以及利用自配烤箱精心制备的手抛比萨饼,同时还提供宽敞的熟食站以及多种葡萄酒和柠檬酒;

· “Portside BBQ烧烤店”提供各种在美国广为流行的烧烤类菜品,包括牛腩、猪肉、鸡肉、焦香牛肉、芝士通心粉、家常玉米面包等;

·  “Playmakers运动酒吧和游艺场”配备大屏幕电视,可直播全球精彩体育赛事,此外还提供小吃和冰镇啤酒;

· “El Loco Fresh墨西哥餐厅”主要提供墨西哥特色“街头休闲小吃”;

·  “糖果滩(Sugar Beach)”作为船上最甜蜜的地点,提供220多种糖果以及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  “机器人酒吧”配有两个机器人调酒师,可调制经典鸡尾酒和定制酒品。

激动人心的热门项目

在白天充分体验了标志性景点以及冒险项目后,宾客可以在船上提供的全新设施内尽情享受堪比闹市区的精彩夜生活。

Spotlight卡拉OK

· 悦音厅:皇家加勒比量子系列游轮上游客的最爱,可将现场音乐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厅内配备旋转布景和翻唱乐队,设有两层休息室,而且座位宽敞,游客可以在舞池中尽情摇摆;

· Spotlight卡拉OK:专业的卡拉OK酒吧,宾客可以在主舞台或雅间内欢唱一番,内有数以千计的歌曲、各类音乐和主题可供选择。

从2020年5月开始,“海洋魅力号”将从巴塞罗那出发,开启7晚航次的西地中海游轮旅程,沿途将在一些知名城市停靠,如法国普罗旺斯(马赛);佛罗伦萨/比萨(拉斯佩齐亚)、罗马(奇维塔韦奇亚)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卡普里岛等。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斥10亿美元巨资,全力推行Royal Amplified船队现代化改造计划,除了曾经最具开创性的“海洋绿洲号”之外,“海洋魅力号”成为了绿洲系游轮中第二艘重新改造的游轮。明年夏天,这两艘具有革命性的游轮将在欧洲和纽约地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在大西洋两岸开启最令人瞩目的盛夏之旅

2020年11月,“海洋魅力号”将沿美国海岸线前往迈阿密开启冬季航程。从皇家加勒比最先进的Terminal A航站楼出发,这艘经过重新打造的游轮将在加勒比海东部和西部开启为期7晚的旅程。该游轮在加勒比海地区航行期间,许多行程都将前往皇家加勒比游轮在巴哈马群岛全新打造的私属岛屿目的地——可可岛完美假日(Perfect Day at CocoCay)。

更多皇家加勒比游轮资讯
更多
  • 斥资近1亿美元升级装修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将重归上海母港

    2019年12月16日

  • 皇家加勒比率先发布2021年上半年上海母港航线部署计划

    2019年12月12日

  •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携手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打造尊享出行体验

    2019年07月10日

  • 2405元起, 休假中的甲板,正酝酿着一场夏日盛宴……

    2018年01月12日

  • 皇家加勒比携手故宫博物院弘扬中国文化 海上故宫文创馆正式揭幕

    2017年10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