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澳大利亚旅游局三度携手澳式橄榄球联盟(AFL) 将于上海呈现精彩赛事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

澳大利亚旅游局将继续以官方旅游合作伙伴身份助力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

今年,澳大利亚旅游局再度携手澳式橄榄球联盟(AFL),举办2019上海 “丰田杯”澳式橄榄球联盟常规积分赛。比赛将于6月2日(周日)空降上海江湾体育场阿德莱德球场,为观众呈现来自墨尔本的圣基尔达澳式橄榄球俱乐部(St. Kilda Football Club)与来自阿德莱德的阿德莱德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 (Port Adelaide Football Club)之间的巅峰对决。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 代表着澳式橄榄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自2017年起,这一联赛每年在上海举办一场常规积分赛。

从左至右:Jarryn Geary, 马特 · 芬尼斯先生, 杨亦斌先生, 何安哲先生, 大卫·史蒂文森先生, 唐奇思先生, Travis Boak

2018年11月,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议员阁下宣布,澳式橄榄球联盟(AFL)承诺将于未来三年(从2019年至2021年),每年在上海举办一场常规积分赛。

2015年,澳大利亚政府启动国际“体育外交”战略,旨在通过体育促进与世界各国的关系,在中国举办澳式橄榄球联盟常规积分赛便是该战略的体现。2017年,澳式橄榄球职业联盟常规积分赛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外的上海首次举办历史性比赛,让来自中国乃至全球的体育爱好者们见证了阿德莱德港俱乐部和黄金海岸太阳俱乐部之间的精彩对决,尽情感受这项风靡澳大利亚的比赛所带来的速度、技巧与激情。

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先生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表示:“澳式橄榄球是澳大利亚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再一次把澳式橄榄球带入中国。我们相信这周日的比赛会同过去两年的比赛一样扣人心弦。澳式橄榄球比赛定会让中国游客感受到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及独到魅力。”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先生

自澳式橄榄球联盟(AFL)2017年在上海举办首场比赛起,澳大利亚旅游局便成为其在中国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除在赛事中进行品牌推广,澳大利亚旅游局还与澳式橄榄球联盟(AFL)联合举办推广活动,以带动更多旅行者对这项运动及澳大利亚旅游的关注。

澳式橄榄球联盟中国和印度事务总经理大卫·史蒂文森(David Stevens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上海再次举办澳式橄榄球联盟常规积分赛。作为为期12天的活动的收官,这场比赛将充分印证体育赛事能够有效帮助两国加强联系,增进理解。”

澳式橄榄球联盟中国和印度事务总经理大卫·史蒂文森先生

圣基尔达澳式橄榄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马特 · 芬尼斯(Matt Finnis)先生表示:“我们俱乐部很荣幸能够代表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以及澳大利亚来到中国。上海是一座迷人的城市,我们期待着与阿德莱德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一起,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馈这里的观众朋友。”

圣基尔达澳式橄榄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马特 · 芬尼斯先生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再次来到上海,并在这里进行澳大利亚的本土赛事——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阿德莱德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展现澳式橄榄球的魅力,用体育运动将澳大利亚和中国紧密连接起来,” 阿德莱德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唐奇思(Keith Thomas)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感谢澳大利亚旅游局在过去三年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让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能够在中国成功举办。我们也非常感谢澳大利亚旅游局能够通过这项深受澳大利亚人民喜爱的本土运动,让更多人感受澳大利亚的迷人之处。”

阿德莱德港澳式橄榄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唐奇思先生

更多澳大利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澳大利亚旅游局携全球品牌大使赴华推广

    2023年06月30日

  • 澳大利亚热切期待中国商务会奖游客王者归来

    2023年02月01日

  • 澳大利亚加速恢复国际旅游业 入境访客数持续攀升

    2022年11月21日

  • 探访九座澳大利亚私人岛屿,开启避世旅行

    2021年05月18日

  • 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华举办重要商务会奖活动 全方位展现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活动承办力

    2019年09月27日

  • 澳大利亚旅游局揭晓最萌考拉宝宝 考拉观赏之旅精彩启程

    2019年08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