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时尚酒店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即将于11月登陆泰国芭提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来源:旅讯

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即将于11月1日登陆泰国黄金海岸芭提雅,现推出开业特惠。

专为都市千禧一族打造的时尚酒店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在泰国东部黄金海岸芭提雅的海边为都市新贵提供一方休闲度假的时髦居所,并将于开业后推出多重诱人福利。

距离曼谷仅1个半小时车程的芭提雅海滩新宠Na Jomtien,宁静而休闲的度假氛围最适合都市人享受周末的清净时光。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即将于2017年11月1日在此登场,俯瞰泰国湾波光粼粼的温暖海水,时尚的氛围,舒适的居住环境,适合久居城市的年轻一族、家庭,抑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暂时远离城市喧嚣,来一个海边的Getaway假期。

如今,X2 Vibe Pattaya Seaphere还推出了开业特惠礼遇。现代风情的单卧室客房(One-Bedroom room)每晚仅需2,600泰铢起,摩登的35平米居住空间,配有功能齐全的厨房设备供您使用,私人露台可以尽享辽阔的海景。活动截止至11月30日。

此外,对于寻求更宽敞居住空间的客人而言,55平米的单卧室尊贵客房(One-Bedroom Premier room)则是你的智选,活动期间仅需每晚3,600泰铢起,这个房型的套房在阳台上设有私人按摩浴缸,眺望旖旎的海景,让人彻底摆脱平日城市工作积累的压力和疲劳。

每间酒店客房都配备了高速Wi-Fi无线网络,宾客时刻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旅行时光,最新款的智能电视可收看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

X2 Vibe Pattaya Seaphere是一方热带海岛度假的天堂,远离繁华的都市,距离芭提雅的主要景点却只有一步之遥。无论是前往芭提雅的水上集市(Floating Market)、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七珍佛山(Buddha Mountain)、还是亲子主题乐园芭堤雅卡通主题水上乐园(Cartoon Network Waterpa),都可以非常便捷地到达。此外,芭提雅著名的夜生活场所、酒吧街和人气餐馆也仅距离酒店20分钟车程。

当然,若想足不出户窝在酒店内享受悠长海边假期,X2 Vibe Pattaya Seaphere全方位的服务设施一定能满足一切需求。位于酒店8楼的无边际泳池拥有无敌的海景,宾客可以和家人或朋友在此嬉戏赏景。酒店的餐厅4K Café将为客人奉上令人垂涎的融合菜肴。而格调时尚的酒吧VIBAR则是欣赏夕阳海景的绝佳场所,啜饮充满热带风味的冰镇鸡尾酒,享受最美妙的度假时光。

对于寻求悠闲的海滩假期与时髦的生活方式并存的旅行方式的城市千禧一族而言, X2 Vibe Pattaya Seaphere绝对是绝佳选择。酒店距离曼谷市中心和素万那普机场仅有1.5小时车程,客人可以轻松探索芭提雅时尚现代的沿海绿洲。


更多旅讯资讯
更多
  • 有家美宿申志强:住宿业终将无边界

    2019年09月03日

  • “三亚-马尼拉-长滩”国际邮轮旅游航线正式首航

    2017年12月26日

  • 中国研学旅游推广联盟在山东济宁曲阜成立

    2017年09月30日

  • 中旅助力魁北克城感受“北京魅力”

    2017年09月30日

  • 土耳其航空承诺订购40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

    2017年09月25日

  • 红墙小院推出精彩秋季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