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柔道世界冠军 Teddy Riner 出任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大使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最近, 集团诚意邀请多次获得奥运会柔道奖牌的运动员 Teddy Riner 出任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大使,为期四年。

雅高酒店集团在秉持传统待客之道的同时,始终不懈为客户提供优质及崭新体验,最近, 集团诚意邀请多次获得奥运会柔道奖牌的运动员 Teddy Riner 出任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大使,为期四年。

 

Teddy Riner 凭借傲人的运动成绩摘金夺银,成为享誉法国、蜚声国际的柔道冠军。此次与这样一位优秀的运动员携手合作,极好传达了集团及忠诚计划秉持的价值观:慷慨、卓越和求胜精神。

 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计划提供的“精英体验(Elite Experiences)”让忠诚度最高的会员及家庭成员有机会尊享多项特权,包括可在集团旗下酒店、  AccorHotels Arena VIP 包厢或运动员训练期间与这位法国柔道运动员见面。

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通过此次合作,大力推行精英体验(Elite      Experiences)”服务。参与该计划的会员有机会可凭入住酒店期间赚取的积分参加全球各地的盛大活动、尊享独一无二的体验,包括:现场观看网球大满贯赛事(法网、美网及澳网公开赛),现场观看在 AccorHotels Arena 举办的演唱会(包厢票),入住纽约时代广场诺富特酒店参加跨年庆典,参加里约狂欢嘉年华,参加柏林时装周,参加迪拜歌剧院开幕之夜等盛典。

雅高酒店集团首席客户服务官 Emanuel Baudart 表示:此次通过与法国体育界的标志性人物合作,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再次表明了以最为优质的服务回馈忠诚会员的决心。不断升级的优惠活动,正体现了集团对卓越服务的不懈追求。逾 3,500 万忠诚会员不仅可以用积分兑换酒店入住机会,还可以享受更多独一无二的超值体验。

Teddy Riner 则表示:我在旅途中,曾有幸体验过雅高酒店集团团队名副其实的专业水准与素养,他们始终以友好热情的面貌迎接顾客。因此,我非常荣幸能够出任 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忠诚计划大使,因为它反映了慷慨和追求卓越的价值观。

如需了解有关 Le Club AccorHotels 雅高乐雅会计划提供的其他精英体验浏览官网(www.accor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雅高酒店 柔道 奥运会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