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在经典的7晚航线中,神女号将造访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和英国等地,令宾客在这一梦幻时节尽情领略北欧之美。

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MSC地中海邮轮旗下MSC神女号(MSC Euribia)即将带领宾客开启曼妙冬季之旅,前往探索一众北欧热门目的地。在经典的7晚航线中,神女号将造访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和英国等地,令宾客在这一梦幻时节尽情领略北欧之美。

2023年11月至2024年4月,性能出众、船上体验及设施丰富多彩的MSC神女号将从德国汉堡母港出发,一路游览北欧地区数颗“明珠”——包括荷兰鹿特丹(宾客可由此前往阿姆斯特丹)、比利时泽布吕赫(宾客可由此前往布鲁日和布鲁塞尔)、法国勒阿弗尔(宾客可由此前往巴黎),以及英国南安普顿(宾客可由此前往伦敦)等诸多目的地,为宾客开启非凡旅程。

MSC地中海邮轮旗下MSC神女号即将带领宾客前往探索一众北欧热门目的地

MSC神女号还将为偏好长途旅行的宾客提供21晚长航线,除了上述目的地以外,神女号更将探访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和加那利群岛等大热目的地,带领宾客观赏丰富的文化遗址和令人赏心悦目的自然景观。

MSC神女号是MSC地中海邮轮旗下第二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液化天然气(LNG)是目前可供大规模使用的最为清洁的海事燃料。MSC神女号作为业内最节能的邮轮之一,通过一系列技术和解决方案将邮轮航行对大气和海洋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MSC神女号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环保科技,其中就包括了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和废弃物管理设施。此外,神女号的设计极具前瞻性,使她能够为未来搭载创新型可持续环保科技做好准备,为将来引入更绿色的可持续生物及合成液化天然气奠定了基础。

无论是希望探索沿途的名胜古迹、欣赏壮美的冬季景观、观赏大气的雄伟建筑,又或是热衷于享受邮轮上丰富的娱乐活动、一流的亲子体验、精美餐食和购物选择等服务及设施,MSC神女号冬季航线将为全年龄段的宾客带来值得一生珍藏的回忆。

MSC神女号冬季航线亮点:

领略北欧冬季魅力

如果想要体验北欧恬静而别致的城市魅力,洋溢着节日氛围的冬季无疑是最理想的旅行季节。MSC神女号的冬季之旅将带领宾客饱览绮丽美景,融汇各类冒险之旅和文化特色的行程可谓将当地旅行之精粹一站式呈献。MSC神女号将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海上假期,宾客皆可漫步在阿姆斯特丹风景旖旎的运河边、探索布鲁日的中世纪魅力,也可以沉浸在布鲁塞尔充满活力的氛围中,或者在巴黎众多安静悠闲的咖啡馆享受惬意时光,还有机会体验德国汉堡极具特色的圣诞集市。

MSC神女号将带领宾客体验欧洲别致的城市魅力

纵赏世界级娱乐盛宴 

MSC神女号将提供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打造世界级娱乐盛宴,令不同年龄段的宾客皆能获得昼夜不停的新奇体验。MSC神女号的特尔斐大剧院将连续七天上演鸿篇巨制,规模最庞大的海上乐队将开启现场演奏,另有旋转木马剧场表演交谊舞、开展桌游等一系列休闲活动,宾客可在船上放松身心,畅享视听盛宴,度过愉悦时光。MSC神女号还与全球世界纪录认证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记录合作,为宾客提供新奇刺激的邮轮现场表演赛。宾客将在旅途中尽享挑战乐趣,并有机会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记录下这一荣耀时刻,留下难忘的回忆。

MSC神女号船上的世界级娱乐盛宴将为宾客留下一生难忘的海上回忆

悦享美妙亲子体验

MSC地中海邮轮始终以屡获殊荣的海上亲子度假体验闻名业界,而这一体验在MSC神女号上更是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无论是婴幼儿还是青少年,都能在各具特色的7间分年龄段儿童俱乐部里发挥想象、探寻乐趣。MSC神女号上开创性的儿童游乐区域面积达700平方米,共设七大专属空间,为0-17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而精心打造。MSC神女号上还设立了MSC地中海基金会青年实验室(MSC Foundation Youth Lab) ,通过全新打造的儿童区域和主题活动,推出让儿童和青少年宾客能够亲身参与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活动。在宽敞的青少年俱乐部,小小宾客们皆可畅玩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任天堂Switch、虚拟现实、桌上足球和乒乓球等各类游戏。婴幼儿则可以在智高婴幼儿俱乐部+专用区域与安全环保的玩具作伴,整个俱乐部的玩具都使用80%的回收塑料或67%的有机和回收塑料而制成,更为环保和安心。MSC地中海邮轮致力于打造难忘美好的亲子时刻,带领宾客全家乐享海上欢聚时光。

MSC神女号设立MSC地中海基金会青年实验室,让儿童和青少年宾客皆能亲身参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主题活动

畅品缤纷美酒佳肴

MSC地中海邮轮致力于为宾客带来丰富而美味的餐饮体验,旨在以卓越品质征服每一位挑剔的饕客。MSC神女号将为宾客奉上10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包括5间特色餐厅,其中新推出的Le Grill法式创意餐厅主打法式风情与品质牛排的碰撞,备受宾客欢迎的招牌餐厅——海渡铁板烧&寿司吧载誉归来,舰队首个“炉端烧”区域也将亮相于此。船上更配备了包括5间室内和16间室外共21间酒吧和酒廊,供宾客品味美酒,放松身心。沉浸式数字化的太阳神酒吧将诚邀葡萄酒爱好者探寻美酒背后的故事。酒吧内皆配备可支持多点触控的高科技餐桌,客人落座于此,将酒杯放置桌上即可激活桌面电子屏,深入了解手中美酒的品种、产区、发展历史等背后知识。只需轻轻一触,宾客便可知晓关于杯中美酒的一切。

MSC神女号船上配备沉浸式数字化的太阳神酒吧,邀葡萄酒爱好者探寻美酒背后的故事

嗨购海上“血拼”天堂 

MSC神女号上的购物场地面积在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名列前茅,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空间和独具现代气息的宽敞环境将为宾客带来收获颇丰的购物体验。船上新设立了可供宾客尽情购物的奢华广场,广场上更是配备一对一导购、品牌讨论会、商品品鉴会等各类服务和活动。国际名表精品店TimeVallée时光天地也亮相于MSC神女号,旨在为宾客甄选全球奢华的高级制表。洋酒和雪茄专区可供宾客品尝大卫杜夫雪茄和各种风味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另有购物长廊供宾客选购品类丰富的科技产品。MSC地中海邮轮此举旨在丰富船上的高端零售品牌选择和奢华邮轮购物体验,以满足不同宾客的购物需求。

尊享顶奢地中海游艇会

MSC神女号上的“船中船”概念地中海游艇会还将为船上贵宾提供顶奢丝滑的邮轮之旅。地中海游艇会是MSC地中海邮轮独有的专属度假空间,专为贵宾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尊贵礼遇和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满足每一位贵宾的需求。地中海游艇会配备24小时管家服务和专属礼宾服务台、各式尊享豪华套房选择、专属阳光泳池甲板私密区域、专属高端餐厅、专属景观酒廊,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必然能让贵宾尊享顶奢海上之旅,在碧海蓝天中放松身心。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2024/25年冬季航季正式开售,全球150多个航次现已开放预订

    2023年08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