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约旦在京举办主题路演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来源:约旦旅游局

约旦旅游局于9月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约旦——时间的王国”主题路演活动。

约旦旅游局中国区路演北京站圆满结束,行业优秀代表莅临出席。

约旦旅游局于9月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约旦——时间的王国”主题路演活动。该活动意在深度分享约旦哈希姆王国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文化习俗等旅游体验,总结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承前启后,推陈出新。出席活动的贵宾包括约旦哈希姆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大使Hussam Al-Husseini阁下;约旦驻中国大使馆官员Yahya Al-Kuraan 和Ma'moun Alfaqier先生;约旦旅游局亚洲区域总监Afanah Zuhier先生,会展部经理Shahd Al-Khatib女士。还有来自北京的旅行社、媒体和航空公司的嘉宾代表,共计百余位行业嘉宾莅临参会。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欧阳丽丽来自约旦,现居北京。她分享了自己在中约两国的生活感受,并称约旦是她的祖国,中国是她的第二故乡。

本次路演活动隆重邀请约旦驻华大使Hussam Al-Husseini阁下发表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对约旦长久来的支持,以及约旦旅游局及其中国办公室对约旦旅游推广做出的卓越贡献。大使指出约旦与中国的友谊始于两千多年前,从古老的丝绸之路延续至今。2015年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签署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促使约旦和中国人民的友谊也在不断深化和加强。

约旦旅游局亚洲区域总监Mr Afanah Zuhier先生,提到约旦旅游今年1月至8月的国际游客数据已达450万,预计今年将突破600万,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约旦。他提到约旦旅游及文化的多元性,约旦人民根植于基因里热情好客的传统,期待同业能够研发更多约旦旅游产品。

约旦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晨笑女士详细地介绍了约旦旅游的元素,从人文、自然、康养等领域展示约旦独特的旅游资源。她提到约旦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签证及电子签证,更大程度便利大家的出行。经典的佩特拉古城、死海漂浮的康养、古老与现代结合的安曼、充满科技感的瓦迪拉姆、休闲浪漫的亚喀巴等,在成女士的讲解下熠熠生辉。

现场还邀请了旅游达人姜昊先生分享了他在约旦的旅途见闻及难忘瞬间。作为美食达人的姜先生,展示了约旦的甜点、烤鱼、国菜、贝都因美食等,分享的每张照片都体现了约旦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从日落到星辰,从大漠孤烟到宏伟瑰丽的古堡。

约旦旅游局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抽奖互动礼品,现场活跃指数被拉到峰值。活动会场佩特拉古城背景的拍照墙成为来宾打卡约旦的焦点,仿佛能够感受到佩特拉作为古丝绸之路重要的运输通道,如今驼铃声响依旧,诉说着历史,憧憬着未来。

随着约旦和中国在各个领域合作的加强和深化,约旦旅游局在中国市场会加强在同业、媒体、数字化等领域的推广力度,给与同业更大的支持,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约旦人和中国人拥有共同的旅游文化,期待两国之间的旅游业蓬勃发展。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约旦旅游局资讯
更多
  • 中国-约旦建交46周年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

    2023年02月17日

  • 约旦举办“时间的王国”上海分享会

    2022年12月13日

  • 2019年约旦旅游业实现迅猛增长

    2019年12月20日

  • “Jordan Pass”约旦观光终极礼包

    2019年09月23日

  • 王室这样秀恩爱

    2018年06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