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命名盛典举办在即,环保“未来旗舰”即将闪耀卡塔尔多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MSC地中海邮轮旗下首艘极具开拓性的 “世界”级邮轮将于2022/2023冬季航季在中东海域开门迎客

三百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版块与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1月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为MSC地中海邮轮旗下极具开拓性的全新 “未来旗舰”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MSC World Europa)举办命名盛典。而欧罗巴号后续也将从多哈的全新大型邮轮码头航站楼启航,正式开启她的处女航季。MSC地中海邮轮是中东邮轮市场的领军品牌,今日宣布的这一消息不仅再次彰显了MSC对卡塔尔的坚定承诺,也将支持该国的 “2030年国家愿景”——2030年将到访该国的国际旅客人数提升至现今的三倍,同时更将持续为中东邮轮市场带来重大利好。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命名盛典将在卡塔尔多哈举办

MSC地中海航运集团旗下邮轮业务版块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今年十一月,我们将在多哈为舰队最具创新、极富未来感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环保邮轮举办命名盛典,对此我们倍感自豪。MSC地中海欧罗巴号是代表何为‘未来邮轮’的典范之作,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难忘邮轮度假体验。而作为‘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之一,卡塔尔无疑是举办这一盛事的绝佳地点,城中壮观的全新大型邮轮码头航站楼也将见证欧罗巴号处女航季的开启。“

“我们的宾客对于到访卡塔尔这一文化丰富且尚未完全被发掘的目的地有着强劲需求,该国也将继续在MSC中东市场战略扩张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这里,我要感谢卡塔尔航空与我们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为欧罗巴号命名盛典的举办提供大力支持。“

“这一盛事也标志着备受期待的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即将正式下水服役。作为我们极具开拓性的‘世界’级邮轮的首发成员,欧罗巴号将集领先的未来海事与船上科技、尖端环保技术以及现代化的先锋设计之大成,同时也将成为从多哈出发并畅游中东海域的最大、环保表现最佳的邮轮。她将于2022/2023冬季航季正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们见面。”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将于今年12月开启首航

这一命名盛典届时将成为魅力四射、星光熠熠的城中热事,一系列精彩的现场娱乐项目及表演将把庆祝的氛围推向高潮。美丽的烟花将点亮多哈的绝美天际线,成为新船命名不可或缺的环节——传统海事仪式掷瓶礼的闪耀天幕。有关该盛典的更多细节将于后续公布。

卡塔尔旅游局主席暨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阁下表示:“卡塔尔致力成为世界级的邮轮旅行目的地,并为此付出了诸多努力,而即将在多哈举办的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命名盛典则是我们大力发展旅游业的过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卡塔尔是一座高度重视环保及可持续议题的城市,为欧罗巴号这样一艘环保巨轮举办这一盛事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此外,我们先进的全新大型邮轮码头航站楼也即将投入使用,相信它的开放将令卡塔尔在邮轮旅游目的地版图上占据一席之地,同时也助力多哈跻身世界最现代化的港口之一。“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的命名盛典将在多哈的全新大型邮轮码头航站楼举行,这一先进的大型建筑占地24,000平方米,每日可接待多达28,000名旅客,并能同时容纳两艘超大型邮轮在此靠泊。邮轮宾客在航站楼内还能 “打卡” 令人惊艳的水族馆及专门展示伊斯兰艺术的画廊,并享受其它精彩设施。

欧罗巴号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首航,提供停靠卡塔尔多哈、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和萨巴尼亚岛以及沙特阿拉伯达曼的七晚航线。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航季,MSC地中海歌剧号(MSC Opera)也将在中东地区带来精彩的七晚航线,前往迪拜、阿布扎比、萨巴尼亚岛以及阿曼的两大目的地——马斯喀特和卡萨布。

2023年3月,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将前往地中海海域并执航经典的七晚航线,停靠意大利热那亚、那不勒斯和墨西拿,以及马耳他瓦莱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马赛。

MSC地中海邮轮舰队首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MSC地中海欧罗巴号

关于MSC地中海欧罗巴号

作为万众期待的MSC地中海邮轮舰队全新“未来旗舰”,MSC地中海欧罗巴号横跨 22 层甲板,宽47米,总吨位达215,863吨。船上拥有40,000 平方米的广阔公共空间及 2,626 间客舱。

这座超现代的海上繁华大都会旨在为宾客带来真正前所未有的邮轮度假体验。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是MSC地中海邮轮舰队第一艘液化天然气(LNG)动力邮轮,同时也是MSC旗下迄今为止最环保的船舶。

她所使用的燃料液化天然气是目前世界上可供大规模使用的最清洁的海运燃料之一,将在国际航运向脱碳运营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液化天然气的使用能够极大降低船舶的废气排放,如近乎完全消除硫氧化物排放和减少高达85%的氮氧化物排放。

液化天然气还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可减少 25%的二氧化碳排放,并为将来引入更绿色的可持续非化石燃料如氢气等奠定了基础。此外,欧罗巴号还将搭载全新的燃料电池技术,该燃料电池在利用液化天然气制造热能和电量时的能源效率表现比纯使用液化天然气引擎高出约30%,该项技术将在欧罗巴号上进行测试,以为未来大规模应用于舰队提供借鉴意义。

此外,MSC地中海欧罗巴号还配备了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支持岸电使用以减少靠泊港口时产生的碳排放,同时配备符合联合国航运机构国际海事组织有关标准的尖端废水处理系统;此外还配备水下辐射噪声管理系统以保护海洋生物,以及一系列船上能效设施,进一步优化引擎使用并节能减排。

MSC地中海邮轮总部位于瑞士,为达成2050 年实现温室气体 “净零排放”运营这一长期目标,该公司将大力投资和支持创新尖端科技的加速研发与实施,并在适当的时机在全舰队部署这些顶尖技术。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