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2020圣诞亮灯仪式暨五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2020年12月18日,我们怀着感恩与对美好未来的期许,相聚在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共同点亮2020为爱而颂的圣诞树,也共同庆祝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五周年这个欢乐美好的时刻。

璀璨的灯光可以为漫长的冬夜带来温暖与希望,为人们带来对春天的憧憬和向往。2020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充满温暖和力量的一年。2020年12月18日,我们怀着感恩与对美好未来的期许,相聚在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共同点亮2020为爱而颂的圣诞树,也共同庆祝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五周年这个欢乐美好的时刻。

阳光晒满冬日的午后,圣诞集市琳琅满目。有来自蓝续的白族手工艺扎染,薄技在非遗文化体验-甲马,传统设计带来新美学生活的念心,充满色彩与节日氛围的花艺霁野,还有云希团队的慈善爱心摊位。用回收的肥皂制作的手工香皂,上午生活的精品云南小粒咖啡礼盒,让现场嘉宾与住店宾客一同感受节日里的美好氛围。

夜幕下,随着现场乐队Eva&Sin and Thomas带来的温暖美妙的音乐为圣诞亮灯拉开了帷幕。来自大理托马斯英语学习馆的可爱小朋友们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圣诞祝福之歌,也将远道而来的圣诞老人带到了活动现场,圣诞老人在收集了最后一个绿色能量之后,同现场嘉宾一起点亮了2020圣诞璀璨之灯。

随着这颗由将近5000个废弃的矿泉水瓶子组成的圣诞树的点亮,也点亮我们心中对实现低碳旅行的承诺。让我们在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中践行低碳生活和旅行,共同守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园,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感恩时光,永葆这份相遇的悸动。2015-2020云腾万里,从心出发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五周年客户答谢晚宴随后正式开始,五载相伴,感恩相遇。

在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五周年之际,酒店业主方实力控股集团总裁张娅女士及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南区营运副总裁John Burger先生及曾经入住过大理的各位媒体朋友们分别以视频的形式为酒店五周年送上了祝福。

随后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总经理秦国祥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酒店的成长离不开业主与希尔顿集团的鼎力相助,离不开每一位同事的努力付出,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与信任,并借此次答谢晚宴对大家衷心地道一声感谢,感谢这五年来一路相伴,与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一路为伍。

当晚活动现场,酒店餐饮团队为来宾们准备了丰盛的圣诞美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美好时光。

这五年来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一致秉承希尔顿“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积极服务社区。五年来曾先后帮助过丽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大理市福利院,丽江市玉龙县丰联完小及大理市漾濞县鸡街完小。活动当晚,可爱的小朋友们也通过视频为酒店送上了祝福。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我们发起了爱心助学慈善拍卖活动。汇聚点滴力量,帮助四川甘孜色达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助力学子为梦想前行。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与力量,当晚共筹得善款人民币26771元,将通过四川甘孜色达妇女联合会来帮助贫困孩子完成求学梦想。

五年前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率先进入大理入驻苍山洱海之间,五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下一个五年将再续更辉煌新篇。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市率先进入大理市场的国际品牌度假酒店。背靠苍山,俯瞰洱海,一览无余的苍洱风光。以苍山十九峰为背景,犹如群山之间的一颗明珠,下榻于此的客人,可听风沐海,足不出户一览无边苍洱景观,尽享唯美的风花雪月与浓郁的白族风情。酒店365间宽敞的客房,采用浓郁的白族风情设计,独有独立景观阳台,伴着山间清脆的鸟鸣,迎着洱海日出开启美妙的旅程。

更多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Hilton Dali Resort & Spa | 中国热门酒店目的地TOP100推荐系列

    2020年11月10日

  • 一家童乐,玩伴多多 —— 快来开启萌趣之旅吧!

    2020年10月12日

  • 希尔顿2020中华主厨季,开启舌尖上的苍洱之旅

    2020年08月28日

  • 2019希世之恋仲夏婚礼秀,邂逅幸福旅程

    2019年06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