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首旅如家集团关于特许加盟酒店金融和保险扶持政策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9日  来源:首旅如家集团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秉持“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理念,特向全国特许加盟酒店推出金融和保险扶持政策。

随着疫情的持续影响,全国旅游住宿业受到了较大冲击。对于特许加盟酒店业主的焦虑心情,我们感同身受,在此危难之际,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秉持“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理念,特向全国特许加盟酒店推出以下金融和保险扶持政策:


财务资助的还款展期

疫情期间,已通过首旅如家特许加盟酒店财务资助项目获得财务资助的特许加盟酒店,如存在还款压力,可向首旅如家申请还款展期3个月。2020年2、3、4月无需归还本金及利息,5月恢复正常还款。资助到期日自动顺延3个月。

二、酒店营业中断险

疫情期间,部分酒店因种种原因暂停营业。经集团与合作的保险经纪公司确认,首旅如家旗下购买过“营业中断险”的特许加盟酒店,当酒店发生客人、员工或其他第三人患病(确诊及疑似)的情况,被政府要求关闭的,可以启动保单索赔程序。

首旅如家已通知相关酒店,具体详情请咨询保险经纪公司或特许经理。


全力以赴,同舟共济。首旅如家与业主携手同心,守护千千万万个家,坚信所有的美好都会随春风款款而来!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2020年29日

更多首旅如家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