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Riviera Maya)的全面翻修工程为2019年划上圆满的句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

这座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最具代表性的悦宜湾酒店近期开始重新营业;酒店通过翻修升级了各种设施,丰富了服务项目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今年开展了许多重大项目。近日,坐落在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的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全面翻新后重新营业,为这硕果累累的一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座毗邻海滩的五星级酒店进行的改建工程不仅包括室外区域的全面重新设计,也包括所有公共空间及客房的翻新。酒店首次开业于2006年,翻修后的酒店不仅一如既往地展现着宏伟的气势,还体现了悦宜湾在所有翻新及建设工程中采用的全新风格。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今年开展了许多重大项目。近日,坐落在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的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全面翻新后重新营业,为这硕果累累的一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座毗邻海滩的五星级酒店进行的改建工程不仅包括室外区域的全面重新设计,也包括所有公共空间及客房的翻新。酒店首次开业于2006年,翻修后的酒店不仅一如既往地展现着宏伟的气势,还体现了悦宜湾在所有翻新及建设工程中采用的全新风格。

重新开业的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共设有460间客房、四个泳池、六个餐厅和五个酒吧,提供更多老少咸宜的娱乐活动。

“我们在这项翻新工程上投入了4000万美元,我对效果十分满意。我相信,就连我们的铁杆客人都会喜欢酒店的新风格和新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CEO路易斯·里奥(Luis Riu)表示。“这个项目很特别,因为它不仅为卡门海滩的六座悦宜湾酒店翻新工程划上了句号,还标志着充满艰巨挑战的一年进入了尾声,这些挑战包括马尔代夫和马德里新建的酒店。”

重新开业的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还推出了悦宜湾独家24小时全包式服务及客房服务,让客人能够随时享受美食与饮料。新客房摒弃了地砖与地毯,转而采用拼花木纹砖。木纹砖与浅色的墙面及装饰元素融为一体,凸显了呼应玛雅海滨水域的蓝色调。

新设计也体现在餐厅的变化上:自助餐区与点餐区隔开,让就餐的客人更加舒适自在。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不仅新开了意大利餐厅Il Portico,还继续为客人提供多样化的美食选择,包括:提供国际美食与现场烹饪服务的主餐厅Don Rafael,日式餐厅Yashima,墨西哥餐厅Agave,泳池餐厅Chilis和提供一流融合美食的魅力餐厅Krystal。此外,泳池区还设有Pepes Food烧烤吧。

所有酒吧都配有新设施,完美结合了悦宜湾的全新朴素风格与悦宜湾奢享酒店系列的优雅设计,从24小时开放的Lounge 24酒吧到大堂酒吧,再到泳池酒吧和剧院酒吧,无不如此。不仅如此,改建后的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开设了“Capuchino”冰淇淋咖啡馆。

泳池区也进行了大规模改造,目前有三个大型泳池,其中一个泳池设有池中酒吧。同时,孩子们还可以在室外空间参加妙趣横生的悦宜湾儿童乐园(RiuLand)俱乐部。儿童娱乐区的设施经过了全面翻新与扩建,儿童泳池还配有水滑梯与水上游乐设施。成人不仅能享受休闲团队组织的各种日间或夜间休闲活动,还可以在悦宜湾健身区(RiuFit)专业人员的陪伴下参加各种精彩体育活动。除此之外,玛雅海滨奢享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参加龙舌兰悦宜湾酒店(Riu Tequila)举办的悦宜湾派对(Riu Party),两座酒店之间的距离不到一公里。悦宜湾派对汇集了本地六座悦宜湾酒店的客人,为悦宜湾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提供最棒的娱乐活动。

继海滨纳亚里特(Riviera Nayarit)巴亚尔塔悦宜湾酒店(Riu Vallarta)的翻修工程及马萨特兰(Mazatlán)翡翠湾悦宜湾酒店(Riu Emerald Bay)的扩建工程之后,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的翻新工程是悦宜湾集团今年在墨西哥开展的第三个大项目。集团目前在墨西哥共有20家酒店,23000多间客房和约10000名员工。

关于 RIU Hotels & Resorts

RIU国际连锁酒店集团于1953年创建于西班牙马略卡。最初它只是RIU家族的一个小型的度假酒店,该家族是本集团的创始人,目前它的第三代传人是集团的业主。集团致力于开发度假酒店,其中超过70%的酒店提供著名的“All inclusive by RIU”服务。在2010年,集团的首家都市酒店开幕,从此RIU不断壮大用RIU PLAZA命名的都市酒店阵容。RIU Hotels & Resorts19个国家拥有93家酒店,每年接待超过400万顾客,共有29985名员工。目前RIU是世界上第35大连锁酒店集团,在收入和客房数量方面,分别是西班牙第四大和第四大酒店团。


更多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