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在犹他州感受冬季奥运会精神的延续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2022年,令所有中国人翘首以盼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而坐拥“地球上最优质的雪®”的美国犹他州,也曾作为东道主举办了第19届冬奥会。距犹他州首府盐湖城35分钟车程的帕克城(Park City)曾是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以及单板滑雪比赛的举办地点,位于这座冰雪小城

2002年冬奥会于美国犹他州闭幕,但这并不意味着奥林匹克精神在这里消失。犹他仍然是美国国家队冬季运动项目的训练基地之一,许多位于犹他州的滑雪学校和滑冰场都是培养运动健将的摇篮。想要寻找奥林匹克的历史和精神,又或者只是单纯体验冬季运动的乐趣,冬季的犹他州是不可错过的一站。

鹿谷度假村(Deer Valley Resort) © Scott Markewitz

帕克城的奥运故事
在帕克城的鹿谷度假村(Deer Valley Resort),白头鹰山(Bald Eagle)上的两条雪道:Know You Don’t和Champion是2002年冬奥会作为障碍滑雪和雪上技巧项目的比赛场地,也是奥运选手们尽情驰骋、挥洒热情的梦想赛道。来自犹他州本地的滑雪运动员Shannon Barhke就是在Champion赛道夺得了一枚银牌,而这里也是当年冬奥会铜牌得主Byron Wilson最喜欢的赛道。
帕克城也常年举办许多其他运动比赛项目,比如大回转高山滑雪,单板平行大回转滑雪,和单板半管赛。为了举办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当地增设了往返于阿尔塔滑雪区(Alta Ski Resort)和雪鸟滑雪度假村(Snowbird Ski Resort)的缆车线。乘坐该缆车线,一天之内便可轻松玩转两个滑雪场。

希伯谷(Heber Valley)位于帕克城附近,是体验长距离滑雪的理想区域。这里举办过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项目的比赛。滑雪中心提供雪具租赁和教学课程,并且有适合不同水平滑雪者的场地。除了风景宜人的越野雪道外,这里还有美国境内最长的管道雪道。

斯诺本森滑雪度假村(Snowbasin Resort)© JeremiahWatt

高山滑雪赛道上的奥运精神
如果想要体验奥林匹克级别的高山滑雪,可以前往位于奥格登(Ogden)的斯诺本森滑雪度假村(Snowbasin Ski Resort)。搭乘快速四座缆车及电车,便可抵达女子高山滑雪赛道Wildflower 。这条路线起始于Women’s Start,并逐渐汇入John Paul雪道,经过多个斜坡后最终到达赛道终点。这条路线垂直高度达到2625英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高山滑雪胜地。
男子高山滑雪赛道Grizzly 也设立于此处,其垂直落差达2897英尺,且路线具有较少的分叉与交汇,因此不用随身携带地图便可畅快体验。同样搭乘缆车与电车即可抵达雪道起点Men’s start。在这里,速度和时间并不重要,只要能够挑战自我、勇敢地完成这两个高难度高山雪道,就值得在一天滑雪结束后用一杯啤酒奖励自己,这感觉便像摘得了属于自己的奥运金牌,妙不可言。

犹他奥林匹克公园中(Utah Olympic Park)© VisitUtah.com

奥运场馆中的雪道与冰场
位于帕克城的犹他奥林匹克公园中(Utah Olympic Park),你即可以体验设有15个转弯的奥林匹克彗星有舵雪橇雪道(Comet Bobsled)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又可以体验速度稍慢的俯式冰橇。这里不仅深受滑雪爱好者喜爱,还是专业运动员理想的训练场地。若想要更深入地感受奥林匹克与滑雪运动的历史,一定不要错过Alf Engen滑雪博物馆以及冬奥会滑雪博物馆。
人们一致认为,盐湖城的犹他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冰面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冰面。在这里,运动员们曾打破10项速滑世界记录中的8项。今天,任何人都可以穿上一双滑冰鞋,在400米的滑道上体验一节滑冰课。当然,旁观顶级专业运动员们挑战个人纪录的训练过程也是一种令人享受的体验。

除此之外,普罗沃市(Provo)也设有两个奥赛级别的滑冰场,给各个年龄段的人们提供有趣的活动,例如滑冰,冰球,和室内足球等项目。此外,曾经举办过冬奥会冰壶比赛的Ogden's Ice Sheet是一个全年开放的社区冰上娱乐活动中心。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地处美西国家公园腹地,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对犹他州旅游产业进行规划、监督、发展和营销。犹他州旅游局致力于通过生动的宣传方式在全球市场进行目的地品牌塑造,同时向国内外的游客推广犹他州丰富的旅行体验。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isitutah.com/。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