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雅高集团宣布签约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雅高

将现代法式生活艺术魅力注入钱江南岸

欧洲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集团旗下现代法式生活艺术全球大使索菲特品牌宣布,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将于2021年在美丽的西子之城正式开业。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坐落于20万余平方米综合开发项目英冠乐创城中,该项目还包括两栋办公楼和四栋住宅公寓楼。酒店位于杭州市东南部的萧山区滨江中央商务区,南邻杭州湾信息港,周边商务建筑林立。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毗邻热门景区湘湖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有知名的宋城主题公园,是游客了解和感受杭州历史与文化的首选之地。酒店距杭州萧山机场仅18公里,交通条件优越,附近地铁正在建设,待2021年底开通后,可直通萧山机场。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由专注酒店室内设计长达半个多世纪、并获得过国际大奖的赫希贝德纳联合公司(HBA)设计。HBA将索菲特品牌精髓中的精致法式风情与杭州的文化特色融合,打造设计精品。杭州知名的丝绸艺术、刺绣和篆刻工艺贯穿于酒店内部细节中,关于西湖的传奇诗篇与民间故事让这一特色更加凸显。精心布置的艺术藏品与相得映彰的色调让宾客沉浸在现代、舒适的环境中,同时也传递出浓郁的本地风情。

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将设580间奢华的客房和套房,全日制餐厅、大堂酒廊/酒吧、特色餐厅和中餐厅,这里将成为杭州城中必去之处。酒店拥有丰富宽敞、配备先进设施的会议空间,可举办各种规模和功能的会议与展览,是会奖(MICE)活动的理想之选。酒店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也可以分为两个小宴会厅厅使用,另有一间面积1,000平方米的独立小型宴会厅。宴会厅序厅区域宽阔,适合婚礼宴请或新产品发布等各类活动的欢迎酒会或间歇交流。此外,酒店还有九个小型会议室和一个商务中心。酒店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游泳池和行政酒廊等设施也一应俱全,便于宾客在入住期间继续保持日常的生活方式,也是自己或与亲朋一起休闲的好去处。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目前索菲特在大中华区有22家开业酒店,而且业务网络正在不断扩展。值此之际,与浙江英冠控股集团达成突破性合作,我们非常激动。作为领先的奢华酒店,索菲特充满了法国风情和与当地文化的连接,它的战略定位必将满足商务与休闲旅行者的精致需求。此外,酒店还是举办婚宴以及各类会奖活动的理想场所,充满魅力的氛围必将为宾客带来难忘的体验。”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则忠先生表示:“能与雅高合作共同开设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我们非常荣幸。酒店选址非常具有战略性,并且融汇了中法特色,为江浙市场带来了别致的奢华酒店体验,也让我们所开发的综合体功能更加完善。”

索菲特旗下目前有120余家酒店,分布于全球的热门目的地,包括著名的巴黎法布格索菲特酒店、伦敦圣詹姆斯索菲特酒店、慕尼黑巴亚普斯特索菲特酒店、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索菲特酒店、华盛顿拉菲特广场索菲特酒店、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和巴厘岛努沙杜亚索菲特海滩度假酒店。品牌于2019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法式生活风尚”宣传活动,旨在致敬索菲特的法式渊源,并以现代手法诠释索菲特品牌别致的设计、地道美味的餐饮、丰富的艺术与文化以及舒悦的康体服务。索菲特酒店全年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法式魅力文化活动,如索菲特之夜(La Nuit by Sofitel)派对、法国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庆典、索菲特美酒节(Sofitel Wine Days)、艺术圣诞(Art de Noël)庆典等等,邀请宾客尽享优雅的法式情调。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