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现场近60位长住客代表、合作公司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酒店2019圣诞亮灯璀璨的时刻,正式拉开圣诞的序幕。

2019年12月5日晚,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现场近60位长住客代表、合作公司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酒店2019圣诞亮灯璀璨的时刻,正式拉开圣诞的序幕。

今年的圣诞亮灯仪式以红色和金色为主题,红色象征着幸福与美满,金色象征闪耀和辉煌,寓意来年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包装精美的圣诞礼物让酒店各个角落都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

活动当晚,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总经理程炜弘先生为本次亮灯仪式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与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在新的一年酒店可以再续华章,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总经理程炜弘先生致辞)

随后,来自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小朋友们献上美妙的圣诞颂歌。接着由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总经理程炜弘先生、杭州华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业主代表戴晶女士以及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Mr. Anders共同开启圣诞点灯,将仪式的气氛带入高潮。

(娃哈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唱诗班)

(程总、戴总、Mr. Anders共同开启圣诞点灯)

(圣诞老人和圣诞小姐派发礼物)

温馨甜蜜的圣诞即将来临,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都会尚膳全日餐厅浓情推出“冬日奇缘”主题平安夜盛宴,一系列的缤纷美食和丰厚奖品都将为宾客带来独特难忘的节日回忆。

「冬日奇缘」主题平安夜盛宴

人民币 988元/成人

人民币 494元/儿童

时间:2019.12.24,17:30-21:00

地点:都会尚膳全日餐厅,2F

更多详情及预订,敬请致电:0571-8603 0388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坐落于杭州市钱江新城CBD中央商务区,临江而建,是观赏壮丽钱塘江潮的休闲新地标。酒店设计时尚新颖、设施齐全、将当地文化注入其中,处处展现独特的人文风情。拥有348间精致豪华客房,其中284间房间内可以纵览一线江景。3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呈现国内外经典佳肴,不间断推出时令创新菜品,赋予味蕾新体验。此外,还设有10间不同规模,总面积超1,85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活动场地,包括700平方米华丽宽敞的大宴会厅及400平方米的小宴会厅,配备璀璨的灯光和专业的音频设施,满足客人不同的会议及宴会需求。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剧院路399号

电话:86.571.8646 9999

更多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江畔秘境花园”主题婚礼沙龙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