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最美秋季哪里找?去美国首都地区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没有夏日的炎炎烈日,也没有冬季的凌冽寒风,凉爽的秋季是旅游的最好时节。天高云淡的秋季也是美国首都地区最美的季节,自驾在弗吉尼亚州最美的风景道,欣赏鬼斧天工的自然风光;去华盛顿特区体验丰富的户外活动,徒步、骑车、野餐,近距离接触自然;或者漫步在马里兰州的美丽校园,无论是正国庆出游还是错开高峰晚秋出行,美国首都地区一

来一次风景优美的自驾游
    现今最时尚的旅行方式莫过于海外自驾,体验最美的旅途风光和乐趣。弗吉尼亚州位于美国东部大西洋沿岸,拥有曼妙的风景和一望无际的公路,闪亮明媚的阳光、满目的葱绿和金黄、开阔的视野,今年秋季,租辆心爱的车奔驰到这心旷神怡的绮丽之中吧!

弗吉尼亚州虽然有许多适合自驾的路线,其中一条最具代表性的是蓝岭公路 - 雪兰多国家公园 - 夏洛茨维尔之旅。

自然风光——蓝岭公路(Blue Ridge Parkway)

    这条美国人最爱的自驾路线,蜿蜒469英里,沿途拥有秀丽的风景、辽阔的牧场、壮丽的山谷和众多的娱乐休闲区域。公路两旁绿植环绕、森林密布,每一次呼吸都能感受到自然的纯净之美和蓬勃的生命力。秋季的蓝岭公路色彩丰富,最是美丽。沿途经过的水獭峰、水磨坊及蓝岭音乐中心都是不容错过的迷人风景。

天然氧吧——雪兰多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雪兰多国家公园坐落在蓝岭山脉的顶峰,公园内105英里的天际线公路是著名的国家风景道,拥有多达75处的停靠点,方便游客下车观看景色。整个国家公园里最多的便是茂密的树林,空气极为清新,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数以百计的洞穴、巨大的瀑布、通幽的曲径和各种野生动物,给公园增添了不少生机和趣味。沿途还会经过美国东部最大的钟乳石奇观——卢瑞溶洞哦!


田园风情——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

    这座小镇兼具大学城、历史遗迹、著名葡萄酒产区、总统故居等多重身份,充满了诗意的田园风情和高雅的文化氛围,飘扬着葡萄酒的幽香和南北战争时期留下的历史气息。风景如画的蒙蒂塞洛庄园和被纳入“世界遗产名录”世界杰出建筑的美国弗吉尼亚大学,以及杰斐逊、麦迪逊和门罗这三位美国总统的故居,都是夏洛茨维尔人的骄傲。

完美高尔夫体验

在美国东海岸的土地上,没有一个地方的高尔夫球场在品质和多样性方面可以跟弗吉尼亚州的相媲美,其中Primland度假村的高地球场和Cascades Course球场是美国公认的2个最佳山丘球场。The Jack Nicklaus Course球场和Arnold Palmer Course球场则是极为出色的海滩高尔夫球场。


弗吉尼亚州的旧殖民地威廉斯堡被誉为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圣地之一,被 《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列在世界高尔夫目的地排行榜中的第24位,无疑这里拥有着最经典的设计和现代化布局。古雅的历史小镇、开阔的乡村风景,完备的设施,都能让你完美地享受高尔夫带来的身心愉悦。特别推荐金马蹄高尔夫俱乐部(Golden Horseshoe)的黄金球场,这片顶级球场被美国高尔夫周刊评为美国高尔夫球场百强之一,连绵起伏的丘陵上有着3个独特球场和45洞,设计修剪也相当专业,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骨灰级爱好者,都能在这里得到最棒的高尔夫体验。

最难忘的城中徒步之旅

    想要零距离地了解一座城市,徒步环城是最好的方式,而凉爽的秋季最适合徒步旅行。快加入华盛顿特区最令人难忘的徒步旅程吧!风趣易懂的语言、专业详细的解说、合理灵活的安排,让你不再扫盲游,在华盛顿特区众多的历史遗迹、纪念馆、纪念碑和博物馆中了解美国的历史与秘密。整个10月都会有“Walk of the Town DC”城中徒步的活动,想要提前了解参与行程请上官网哦。


奢华屋顶酒吧,俯瞰全城美景
   POV屋顶酒廊是华盛顿特区W酒店的标志,想要俯瞰全城美景,这里的屋顶酒廊定是首选目的地。既有开放的公共餐桌,又有私密的VIP区域,放松舒适而优雅不凡,用一杯鸡尾酒的时间来好好感受这座城市,或庄严或随性,或大气或景致,在美酒佳肴和音乐美景编制的空间里,释放你的热情。

跑步、骑马、野餐,户外活动不停歇

   美国国会早在1890年就建造了岩溪公园(Rock Creek Park),这1800亩的广阔田地有着葱郁的阔叶树林、奔腾的溪流、造型各异的岩石和可爱的野生动物,不仅是首都地区数一数二的休闲娱乐资源,更是户外活动爱好者们心目中的圣地。徒步、骑马、烧烤、野餐、骑自行车,哪怕是择一处景观放松思绪,你也会爱上这座公园。周末时,岩溪公园的部分地区会禁止汽车通行,让它更自然健康,助你完美逃离城市喧嚣。

回归最美校园

校园时光应该是每个人心目中最美的回忆。马里兰州名校云集,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里兰大学和美国海军学院都坐落于此,让你找回美好的青葱年华!

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年轻军官的摇篮,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Annapolis)可是个神圣之地。要参观军校,必须在游客中心登记加入参观,在导游的带领和讲解下,徒步漫游校园。校园很大,到处都是满树繁花;如果幸运,还能看到游行,十分壮观;整场参观会结束于校内的海军博物馆,这时游客就可随意参观博物馆,去校内书店寻宝。

       自7月22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增至每周五班,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从中国前往美国首都地区的航班数已从每周7班增至每周12班。 天高云淡,不想错过最美秋季,就趁十一黄金假期启程美国首都地区,体验不一样的精彩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