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芝加哥连续三年蝉联全美“最佳大都市”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来源:芝加哥旅游局

芝加哥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全球游客来此欣赏世界顶级的城市景点和体验丰富多采的文化生活,夺目耀眼的市中心和充满活力的各个街区都值得探索和玩乐。

本月,芝加哥再次当选由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悦游》杂志读者评选出的全美“最佳大都市”第一名。今年是芝加哥连续第三年摘得该奖项的桂冠,再次蝉联该杂志“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榜单的冠军宝座。

芝加哥市长Lori E. Lightfoot对这项美誉作出了积极回应,她说:“芝加哥再次蝉联该奖项,不仅充分证明了这座伟大城市所拥有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同时也是对芝加哥旅游业的工作人员所作贡献的肯定——芝加哥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全球游客来此欣赏世界顶级的城市景点和体验丰富多采的文化生活,夺目耀眼的市中心和充满活力的各个街区都值得探索和玩乐”。

全球高端旅行生活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悦游》“读者之选Readers’ Choice”是创办时间最久且最具权威性的全球顶尖的旅行评价榜单,一直以来也都被看作是业内“黄金标准”,真正的品质之选。今年的投票总人数打破所有以往的纪录,是创办以来读者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据统计,有超过6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杂志读者投票选出全世界自己最喜欢的城市、最好的酒店、邮轮等各个评选项目。这些客观公正的声音反映了他们认为最好的旅游目的地和最佳的体验方式。“最佳大都市”的奖项自2015年起加入该重量级榜单,2017年芝加哥首次当选,2018年芝加哥再次获得这个称号,2019年芝加哥连续三年蝉联全美“最佳大都市”,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得此殊荣的城市。

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先生在得知芝加哥连续第三年将美国“最佳大城市”称号收入囊中后表示:“得到来自权威旅游杂志《悦游》读者的认可,对我们来说当然是意义重大的。尤其难得和令人喜悦的是今年是芝加哥连续第三年蝉联‘最佳大都市’,足以说明游客广泛选择芝加哥作为旅游目的地城市,印证了芝加哥观光业的发展势头,而旅游局也将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更多的潜能。这项荣誉也是对芝加哥旅游界每天付出极大努力、以开放的态度欢迎游客到来的众多同行从业人员的一种肯定。”

芝加哥旅游局董事会的Glenn Eden先生也非常激动,他说“连续三年蝉联这项极具含金量和公信力的头衔,对于芝加哥来说是一份莫大的荣耀。它认可了芝加哥旅游业在过去几年所作的贡献和建设,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芝加哥城市对于美国和全世界的影响力——这里是每一位‘驴友’都不该错过的目的地。”

芝加哥实力坐拥这份独一无二的荣誉:城市随处可见米的其林餐厅和获得过詹姆斯·比尔德奖的主厨、世界顶级的剧院和娱乐设施、丰富的博物馆资源和殿堂级的戏剧表演、2018年新扩建的滨河步道的和震撼的游船之旅,以及围绕着建筑和音乐展开的贯穿全年的2019年芝加哥戏剧年活动——这些无一不体现出芝加哥具有享誉世界的国际化独特魅力,成为唯一连续三年蝉联“最佳大都市”的城市,实至名归。

过去四年中,芝加哥对城市多元化社区的建设和投入显而易见,城中有不少于26家新的酒店完成建设迎接宾客;过去三年中,芝加哥将更多重点放在来自美国主要客源市场的休闲旅客和国际留宿游客上,数据表明酒店休闲游客的房间需求量上升了14%,主要来自于除芝加哥相邻各州的传统市场以外的市场。

芝加哥旅游局还于近期重新设计了旅游局官方网站(www.ChooseChicago.com),2019年1至8月,网站浏览量高达630万,与2018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10.7%。

您可以点击链接,下载芝加哥大众旅游景点的视频。
更多芝加哥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在节日气氛浓郁的芝加哥,邂逅完美圣诞季的终极指南

    2019年10月14日

  • 芝加哥海外游客人数持续上升 打造完美旅行体验不断吸引中国游客

    2019年08月30日

  • 美食和美酒的天堂,来芝加哥享受迷人的夏日时光

    2019年05月21日

  • 这个夏天,一大波免费的音乐节和狂欢活动在芝加哥等你

    2019年04月22日

  • 去芝加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19年03月21日

  • 在芝加哥过中国年 全城推出“猪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年0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