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诺富特品牌亮相清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雅高

以舒适且富有活力的待客之道著称的诺富特酒店进驻泰北名城清迈

清迈首家诺富特酒店近期开业。诺富特品牌旗下各酒店独具特色,位于清迈宁曼路Journeyhub的这家诺富特酒店的开业为旅客提供了更丰富的住宿选项,让旅客尽情畅游被誉为“泰北玫瑰”的历史名城清迈。

酒店坐落于宁曼区核心地区,共设202间客房和套房,房内配备55英寸智能电视、迷你冰箱和宽敞的浴室,浴室内配备独立浴缸和淋浴间。部分客房还配备私人阳台,且可直通花园。 

雅高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清迈首家诺富特酒店的开业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入住诺富特酒店的每位旅客都可在时尚的环境中舒适放松,感受酒店各处巧妙的设计元素,此外酒店还为儿童打造了互动式游戏区。” 

全天候的标志性餐厅Food Exchange供应一系列泰国北部道地美食和各国风味佳肴。位于酒店花园露天中庭的Gourmet Bar则供应饮品、甜点和轻食。屋顶泳池酒吧供应各式饮品,现场乐声悦耳,宾客可在此舒适安坐,尽享日暮晚饮。 

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屋顶泳池,繁忙的都市生活或自然探索之隙,健身爱好者可在此休闲放松,补充身心活力。

酒店设有四间会议室和一个无柱式宴会厅,可俯瞰花园中庭美景,可容纳240名宾客,适合承办各类会议、活动和婚礼。 

从酒店出发,步行即可方便抵达清迈部分知名百货和购物中心,包括玛雅购物中心(Maya Lifestyle Mall)、One Nimman购物中心、Think Park商场和Rin Kham夜市。此外,从酒店出发步行不远还可抵达周六晚间开放的Wua Lai步行街和Wororot夜市。

清迈宁曼路Journeyhub诺富特酒店总经理Cedric Lafargue表示:“清迈宁曼路Journeyhub诺富特酒店开业,它将成为宾客和当地居民享受餐饮、轻松工作、悦享娱乐或轻松休闲的场所。酒店将法式待客之道与清迈为人著称的泰国兰纳文化融为一体。”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