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大连宾乐雅酒店2020年开幕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首推宾乐雅酒店品牌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为中国辽宁省的大连宾乐雅酒店开幕。这也标志着,集团将在中国首次推介其豪华品牌——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对集团来说,将高端品牌带入中国市场,为宾客提供新的酒店住宿体验,是重要的里程碑。 集团在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大连是辽宁省第二大城市,是东北亚主要的海港和金融中心、航运和物流中心。大连宾乐雅酒店位于游艇路,楼高52层,建成后将成为大连市中心最高的建筑之一,可一览无余的欣赏到大海和周围群山的独特全景。步行即可到达世界最大的城市广场——大连市地标星海广场、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展览空间共达14万6800平方米。酒店距离星海湾金融商业区和大连森林动物园均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大连机场也只有半小时车程。

负责设计酒店的是享誉盛名的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公司参与的设计项目包括著名的“鸟巢”国家体育场奥运会主场及国家大剧院)。大连作为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贸易中心,享有辉煌历史,设计师就从中汲取灵感,为这家拥有216间客房的酒店进行了非比寻常的设计, 令人赞叹的先进设施,包括往返机场接送的屋顶直升机停机坪,观光旅游和创意活动等。集团在下个阶段,会在同一幢建筑内推出112套服务公寓单位。

宾客到大连宾乐雅酒店用餐和举办会议,将感受难忘的视觉体验——顶层三层楼由酒吧,环境优雅的中餐厅、全日提供餐点的餐厅和多功能厅分别组成。酒店四层的康乐设施由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健身房共同组成。酒店客房基础房型的面积从30平方米起,宽敞的客房,配有抛光黄铜、花岗岩表面和暖色调的木镶板等优质材料,与客房空间相得益彰完美的融合,巧妙营造出时尚浪漫的气氛,又带有奢华风采。

随着大连宾乐雅酒店的加入,宾乐雅酒店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扩大,涵盖20家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公寓,地点包括新加坡、悉尼、吉隆坡、胡志明市和仰光等主要城市。宾乐雅酒店集团以其以人为本的设计,对他人和环境发挥真诚以待的热情。宾乐雅酒店将支持、正能量和包容性灌注到行为举止中,以真诚用心为行事基础,致力于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最佳的住宿体验,体现其所在城市的精神和个性。

大连星海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凌女士说:“ 我们已经将我们最新的酒店,委托给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运营,因为我们在首都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合作关系良好,在两年前开幕时,还获得“最佳新城市酒店”的殊荣。大连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拥有温和宜人的气候、美丽的海滩、历史悠久,当地人也非常热情,是宾乐雅酒店及其员工驻扎的理想地点,毕竟,他们充满正能量、活力和友善的态度,非常适合大连的文化氛围。我们很高兴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更新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后年酒店开业时,为宾客提供宾乐雅品牌及其“展开双臂、敞开心扉”的服务理念。”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运营执行副总裁梁顺合先生说:“我们一直期待着在最佳时机于中国推出宾乐雅品牌。我们已经在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运营泛太平洋酒店和服务公寓。我们很高兴酒店业主对集团的信任,将大连宾乐雅酒店运营权交给我们,我们将致力于继续努力提升大连的酒店体验,确保运营效率、实现我们的商业目标。作为一个品牌,宾乐雅在亚太地区迅速发展,看到这个品牌对客人很有吸引力,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毕竟,我们的信念是以最好的我们,衬托最好的你,让宾客享受到人与人连接时的真挚之情及愉悦之享。”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旗下 “泛太平洋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下,在中国其他城市管理北京、天津、苏州、厦门和宁波等六处的物业。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于2020年在伦敦开设其欧洲旗舰项目,未来两年也会在吉隆坡、曼谷、雅加达和河内等东南亚国家首府和城市,开设新物业。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