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樂享生活,盡在索菲特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索菲特

雅高邀請賓客體驗“法式生活風尚”,並於VOGUE平臺呈現活動亮點。

作為首個並且唯壹源於法國的國際奢華酒店品牌,索菲特是法式風尚與生活藝術的全球大使。索菲特酒店於今年6月在全球推出“法式生活風尚(Live the French Way)”活動,旨在鞏固品牌在奢華酒店行業的先鋒地位,同時充分發揮品牌實力,憑借鮮明的現代氣息從競爭中脫穎而出。為在中國進壹步推廣該活動,品牌在大中華區索菲特酒店推出尊享體驗套餐,並於VOGUE的平臺展示經典法式生活風尚的亮點。

通過“法式生活風尚”活動,賓客可在索菲特酒店盡情享受法式美食、睡眠、下榻、旅行和娛樂,領略時髦的設計、地道且富有活力的餐飲、舒悅的康體服務以及豐富的藝術和文化活動等眾多精彩體驗。在“法式生活風尚”全球的首波活動中,索菲特已於2019年巴黎時裝周期間在Pavillon Cambon與CR Fashion Book攜手舉辦了時尚精致的索菲特之夜(La Nuit by Sofitel)快閃派對。作為索菲特酒店的標誌性派對概念,索菲特之夜自2015年推出以來即憑借出色的DJ、精彩娛樂和富有創意的調酒體驗而享譽全球。

此次在中國“法式生活風尚”的活動由領先的時尚與生活方式雜誌《VOGUE服飾與美容》支持,生動呈現索菲特酒店的現代法式生活藝術和品牌精髓。索菲特酒店於《VOGUE服飾與美容》的廣闊平臺,為賓客帶來具有濃郁法式氣息的專屬體驗。精彩的活動旨在吸引熱愛時尚的千禧壹代和Z世代前往索菲特酒店壹探究竟,親身感受法式生活風尚的魅力所在。與此同時,活動還推出了引人註目的社交媒體活動,以奇趣、幽默又不失法式優雅情調的方式進壹步全面呈現法式生活藝術的精髓。此次活動的覆蓋總人數預計可達380萬。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賓客可尊享索菲特法式生活風尚套餐帶來的諸多專屬體驗,其中包括:

壹晚住宿(含雙人早餐)
迎賓禮品(法式花束、法式糕點及賀卡)
索菲特舒享沐浴體驗
索菲特Le Goûter(下午茶)或L’apéritif(歡樂時光小食)雙人體驗

大中華區的21家索菲特酒店參與活動,詳情請查看:http://vip.m.vogue.com.cn/event/1199,或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雅高酒店集團”,預訂索菲特法式生活風尚套餐。

索菲特品牌在全年開展豐富多彩的魅力文化活動,其中包括夏至期間的法國音樂節(Fête de la Musique)。9月,品牌還將推出索菲特美酒節(Sofitel Wine Days)活動,以地道且富有活力的餐飲彰顯法式美食文化。敬請關註!

更多索菲特资讯
更多
  •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暖冬推介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8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澳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2023年01月16日

  • 十月将至,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邀你来金陵赏秋!

    2022年09月22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2022年07月12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

    2022年06月21日

  •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开启“法式生活风尚”的线上互动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