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奥地利航空荣膺Skytrax大奖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奥地利航空公司

奥地利航空摘取“最佳优选经济舱餐饮”类别桂冠,整体排名提升,上升一位来到第15名。

今年,奥地利航空公司在举世闻名的“ 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再次排名第一,颁奖仪式于2019年6月18日在巴黎举办。奥地利航空摘取“最佳优选经济舱餐饮”类别桂冠。奥地利航空整体排名提升,上升一位来到第15名。

现身巴黎领奖的奥地利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Andreas Otto表示:“ 我们要感谢乘客给予我们这个奖项。我们将携手餐饮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关注品质。”

6月24日,奥地利航空在中国推出“云端相遇 奥式风情”线上活动,马上扫描以下二维码,赢取奥地利航空机票:

汉莎航空集团总共斩获四项大奖

汉莎航空集团旗下枢纽航空公司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斩获四项第一。汉莎航空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和“西欧最佳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因其出色的休息室一举摘得“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类别桂冠。 

世界航空奖

“世界航空奖”被视为航空业衡量杰出业绩的全球标准。其奖项并非由评委会决定,而是基于全球最大的航空业客户调查的结果。民意调查机构Skytrax每年都会进行这项调查,涉及全球160多个国家的约2000万名乘客。查阅“世界航空奖”的详细结果,敬请访问:www.worldairlineawards.com。 Skytrax自1999 年以来每年都进行这项乘客调查。

更多奥地利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奥地利航空快闪咖啡体验店在淮海中路盛大开幕

    2019年11月04日

  • 奥地利航空公司增强数字化服务

    2019年05月28日

  • 年度盛事:奥地利航空将ORF和平之光带到奥地利

    2018年12月05日

  • 奥地利航空首架新涂装空客已于近日投运

    2018年11月13日

  • 为庆祝成立60周年,奥地利航空推出采用特殊涂装的全新波音777 OE-LPF

    2018年05月02日

  • 奥地利航空2018年夏季航班时刻表:增加飞往德国、希腊和意大利的航班

    2018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