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系列飞行员腕表: 喷火青铜,预售开启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亦首次大规模将青铜材质应用于全新系列新品之中。青铜表壳、橄榄绿色表盘、棕色小牛皮表带,更彰显IWC万国表独特的硬核美学。

万国的青铜,火了。

青铜材质生而复古,如今再领风潮。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亦首次大规模将青铜材质应用于全新系列新品之中。青铜表壳、橄榄绿色表盘、棕色小牛皮表带,更彰显IWC万国表独特的硬核美学。2019年6月12日起,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将在品牌官方微信精品店及小程序精品店火热预售68枚,并额外获赠橄榄绿织物表带一枚。青铜来袭,舍我其谁。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型号:IW387902)

内敛锋芒,哑光特质
被誉为“钟表毕加索”的瑞士传奇制表大师杰罗·尊达(Gerald Genta),是将青铜材质运用到腕表领域的先驱,其中最知名的便是由他设计的Gefica狩猎表。猎手要隐匿踪迹,普通材质的腕表容易反光刺激到猎物而失去狩猎先机。青铜具有哑光特质,不易反光,遂成为最佳选择。
为了规避青铜上出现绿色氧化面,IWC万国表为青铜材质加入特殊合金,使其随着时间的流逝,氧化效果呈现独一无二的色泽。未经时间雕琢的青铜,仿佛年轻猎手的青涩和锐利锋芒,而时间的洗礼让青铜包裹着成熟而稳重的味道。
经典传承 天空传奇
全新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灵感源自传奇的马克十一腕表,致敬英国传奇战斗机的超群机械工程设计,延续英勇无畏的飞行员精神。表径41毫米,搭载69380自制机芯,动力储存46小时,在9、12、6时位置分别使用小表盘,进行小时、分钟计时和秒钟指示,化身“时光的生动载体”。


唯有机械之美唯有”悦成服,才能傲然风骨。

万国青铜正为你火速而来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
型号:IW387902
直径41毫米,青铜表壳,随着时间的流逝,青铜会呈现独特的铜锈色。搭载IWC万国表自制69380型机芯,采用经典导柱轮设计,通过“9点钟”和“12点钟”位置的两个小表盘显示小时和分钟计时。双向棘爪上链系统可提供46小时动力储备。软铁内壳有效保护机芯不受磁场干扰。
价格:48,200 RMB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