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环保时尚新星加盟2019年菲登扎购物村The Creative Spot创意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米兰设计教母Rossana Orlandi出任第三届项目大使,力推塑料回收再设计。

即日起至6月16日,米兰菲登扎购物村将迎来众所期待的第三届“The Creative Spot”创意项目。该限时精品店将展示来自全球13位新锐设计师的开创性艺术作品,并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融入本次的设计当中。意大利版《Vogue》副主编兼Vogue Talents负责人Sara Maino亲自甄选本次项目入围者,要求参赛设计师们在新系列展品中创意地融入再生塑料。

(从左到右)加盟第三届“The Creative Spot”创意项目的设计师与艺术家代表Davide Grillo, Tiziano Guardini, Cora Bellotto, Arsenio Rodriguez, Pernille Nadine, Patrick McDowell, Gilberto Calzolari, 唯泰集团暨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管理主席Desirée Bollier及项目大使Rossana Orlandi

本年度创意项目的灵感来源于由米兰设计教母Rossana Orlandi发起的「无罪的塑料」(Guiltless Plastic Project)项目。Rossana Orlandi不仅在米兰拥有知名同名艺廊,此次还将出任菲登扎购物村限时精品店的大使。

此次限时精品店内中展示的设计师品牌包括:米兰本土品牌CORA,其系列使用零浪费设计处理复古面料;巴塞罗那的概念性珠宝品牌Keef Palas,其首饰将有机物品融入可穿戴艺术;服装设计师Patrick McDowell的“Made in England”系列,其作品采用再生面料制成;高端环保时装品牌Soster Studio,其面料由巴厘岛生产的棉花以及竹子加工而成;还有Martina Steplova,其系列的服装都是委托一所妇女救助协会的叙利亚难民手工编织而成。同时,参与此次项目的还有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导师计划”的学员们:2017年与2018年意大利国家时尚商会绿毯时尚大奖的入围设计师们带来Behno, CO|TE, Davide Grillo, Leo Studio Design, Matea Benedetti 和 Teatum Jones等品牌;以及两项年度赛事的获胜者——Tiziano Guardini和Gilberto Calzolari。

该限时精品店由建筑设计师Massimiliano Locatelli操刀设计,其布局结构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广场。意大利的广场代表的是一种属于市民的城市空间,便于思想的交流和碰撞。Locateli使用了可回收塑料瓶来为精品店制作家具,同时另一位建筑设计师Submarina Estudio运用了同种材料,编织成彩色链条装饰在精品店的天花板上。在此基础上,艺术家Arsenio Rodriguez回收再利用了上百只塑料瓶子,为宾客呈现了壮观的海底世界装置。

第三届“The Creative Spot”限时精品店

自2016年以来,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及旗下菲登扎购物村每年持续推出“The Creative Spot”设计师创意项目,帮助来自意大利及其他国家的时装设计师新秀实现商业上的成功。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持续发掘并支持新锐设计师,关注时尚的发展与未来。“The Creative Spot”项目正是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为时尚圈的未来而努力的结晶之一。

唯泰集团暨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管理主席Desirée Bollier表示:“The Creative Spot项目年复一年得以开展,践行了我们对推动新生代设计师发展的承诺。特别是今年,环保时尚这一项目背后的倡议更是我们内心的呼唤。参与此次创意项目的设计师们通过对可回收材料进行创意性的再次利用,从全新的角度为当今时代最紧迫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

本次创意项目的孵化人——意大利版《Vogue》副主编兼Vogue Talents负责人Sara Maino表示:“不断扶持新生代设计师是我们的使命。同时,这些新生力量也必须具备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比如说废弃物品的回收再利用。在这个时代,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环境危机,并且急切需要普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的11家购物村为这些设计师提供的国际关注度与支持是独一无二的。”

本次项目大使Rossana Orlandi表示:“全球范围内废弃物品回收的现状十分严峻,需要上至公司团体下至个人全都行动起来,以不同的形式,去传播更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但与此同时,我们更迫切地需要类似于本项目的倡议活动,以此为基础来呼吁社会全体成员做出改变。The Creative Spot是举办「无罪的塑料」(Guiltless Plastic)倡议活动的最佳场所。在这里,我们邀请全球各个年龄段的设计师对可回收塑料再次利用,通过作品来展现他们的创造力。更令我感到欣喜的是能够与菲登扎购物村还有比斯特购物村系列达成长期合作,以其遍布欧洲与中国的11家购物村为载体,为我们的项目收获了大量国际关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