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怦然心动爱尔兰 爱尔兰旅游局揭幕2019年全国路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爱尔兰旅游局

直达航班注入强劲动力,围绕热门IP持续打造旅游目的地产品。

2019年爱尔兰旅游局中国路演于5月6日至10日分别于广州、成都、上海、北京四地举行。今年,旅游局携26家来自爱尔兰全岛的合作伙伴,通过系列一对一洽谈会向国内旅业同行介绍了目的地的热门城市、景点、新产品和住宿体验,以及围绕《权力的游戏》IP打造的相关旅游路线;同时,也从中国旅业方了解到中国游客的需求和趋势。从参与伙伴规模上来说,本次路演是爱尔兰旅游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的一届,旨在寻求与国内旅行社、航空公司等重要伙伴更加丰富、深度和主题化的合作机会,在持续蓬勃发展的中国出境游市场中带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随着北京、深圳和香港三条直飞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航线的开通,以及此前英爱签证一体化政策的实施,直航的便利和签证的利好向中国游客持续释放欢迎的信号。路演受到四个城市主流旅业同行的热烈欢迎,为他们和来自爱尔兰的景区、地接社、酒店和航空公司等重要合作伙伴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四地旅业在现场对爱尔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展现出了极大兴趣,将携手开发和升级目的地旅游产品,为四地及周边区域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和服务。

爱尔兰旅游局CEO 尼尔•吉布斯先生(Niall Gibbons)携爱尔兰旅游高级代表团们亲临这次路演活动,表达了他对中国未来出境游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尼尔•吉布斯先生表示:“对爱尔兰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和充满机遇的市场。未来几年,爱尔兰旅游局将继续培育和深耕中国市场,保持其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全年,爱尔兰全岛总共接待了近10万名中国游客,两国间直航的增加将带领爱尔兰旅游业在中国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我们期待更多中国的游客踏上翡翠绿岛的土地,感受魅力非凡的美景和独特的爱尔兰历史文化,开启一段无可比拟的旅行体验。”

作为风靡全球的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主要取景地,北爱尔兰更是将目光瞄准“荧幕旅游”的营销机会,推出了一系列与权游主题相关的路线、服务和目的地产品。浪漫文艺的爱尔兰人还与HBO合作,一起设计开发了“权力的游戏之门”等创意无限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和产品,成为吸引剧迷的一大卖点。

爱尔兰旅游局于2018年底向全球推出了全新的宣传口号——“怦然心动爱尔兰”,这是世界首个基于访客心率数据而完成的系列旅游推广和策划。今年,在全新的策划下,针对中国市场,也会有相应主题推广和市场活动,持续吸引中国游客到访爱尔兰岛,鼓励大家更多地去往“小众”的地区和景点,深入的了解和探索爱尔兰岛。

爱尔兰拥有风景优美的奇境和丰富的历史遗产,城市人文和自然风光源源不断的吸引着来自世界的游客。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能欣赏到壮阔的海岸线;来到城市,能体验到勃勃的活力,是一个四季都适合前往的旅游胜地。3-4天的城市经典“清新都柏林”旅游线路,高尔夫迷们不能错过的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权游粉丝热衷的《权力的游戏》领地,适合自驾的“野性大西洋之路”、“爱尔兰古老东部”、堤道海岸等路线深受中国游客欢迎。如果想品尝到当地各式各样的缤纷美食,体验当地人的友好和热情,都柏林、科克、戈尔韦等都是极具魅力的城市,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和赞赏。

更多爱尔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经典重现,“北爱尔兰声影之旅”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 不只有健力士,爱尔兰啤酒之旅如数家珍

    2022年08月16日

  • 解锁爱尔兰十大清凉秘境海滩

    2022年07月25日

  • 2020“爱尔兰之夜”上海主题活动 奏响爱中两国文化交流乐章

    2020年07月27日

  • 2020圣帕特里克节“绿动全球“,“翡翠绿岛”传递文化和友谊

    2020年03月17日

  • 圣诞来爱尔兰,体验一年中最美妙的时刻

    2019年11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