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

2019年3月30日20:30-21:30,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为保护环境,熄灯1小时,瞭望更灿烂星空,感受更浪漫烛光,让心灵也放松一小时。

2019年3月30日20:30-21:30,我们为保护环境,熄灯1小时,瞭望更灿烂星空,感受更浪漫烛光,让心灵也放松一小时。

来自全球的朋友们相聚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一起关注生物多样性,从了解到行动,为了生机勃勃的未来。   关上灯,点亮希望。  热爱地球,支持环境保护、关注和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出Planet -21计划,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作为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我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联合,变革创新,开阔新视野,鼓励宾客参与可持续发展体验,循环使用毛巾,被单等,减少能源和水资源浪费,所节省的一半费用都将用于支持雅高集团“为地球植树”人工造林计划。

21世纪地球日(4月21日)即将到来。今年我们的主题,将围绕减少食物浪费开展一系列活动,持续关注酒店各项活动计划,一起减少食品浪费,提升健康可持续饮食。
更多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