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在犹他州的五大国家公园中找寻自我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在犹他州五大国家公园的每一段旅程,都是一场在大自然中找寻自我的冒险。

犹他州拥有绝美的自然风光,而五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的景致尤为壮观。那里有高耸的山脉、湍急的河流和绯红色的砂岩峭壁;也有众多户外活动以及地球上最为震撼的壮阔景致。驾车穿越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领略沿途的无限风光;在峡谷地的奇特岩层上徒步远足;在锡安国家公园观赏群山峻岭和巍峨瀑布;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天然山坳和红岩石林中穿行;亦或在拱门国家公园的魔鬼花园营地(Arches’ Devils Garden Campground)里露营。无论选择哪一条路径,在犹他州五大国家公园的每一段旅程,都是一场在大自然中找寻自我的冒险。

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

极少有风景能够与太阳从橘色的砂岩拱门上冉冉升起的震撼美景相媲美,而拱门国家公园也因这一独特的地形而得名。这里拥有两千多个天然地质拱门和无数个拱柱、台地和高塔。除了超凡脱俗的自然景致,拱门国家公园也是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在一条条山径上徒步探险,领略黑暗天使(Dark Angel)、三个闲聊者(The Three Gossips)、管风琴(The Organ)和象山(Elephant Butte)等著名的多彩岩层;从标志性的精致拱门(Delicate Arch)中观赏雄伟的拉绍尔山脉(La Sal Mountains),和极为纤细的景观拱门(Landscape Arch)—该拱门大约有295英尺(90米),是园内最长的拱门,列居全球跨距最长拱门前五名;领略园内最具标志性的地质景观——精致拱门(Delicate Arch);亦或选择适宜家庭出行石窗区原始环线步道(Windows Primitive Loop),在这条的一英里(1.6千米)的徒步线路上观赏三座令人印象深刻的绝美拱门景观。

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Visitutah.com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以新奇独特而著称。在繁盛茂密的高原地带中有一处夺目的沙漠景观,当中伫立着上千座被称为“岩柱”的绯红色的尖石和山柱。要领略这些岩柱的威严壮阔之感,需要从峡谷边缘下至底端(有些岩柱甚至堪比十层高楼)。冒险者们可通过便捷的穿梭巴士系统移至观赏园内优美风景的最佳位置;或者在众多的徒步线路中选择一条开启一日的徒步之旅。如要挑战更加刺激的徒步体验,可首选缘底步道(Under the Rim),从布莱斯角(Bryce Point)至达彩虹角(Rainbow Point)开启全程为23英里(37千米)的畅快旅程;想要在红岩峭壁中来场浪漫之旅?那便在月圆之时,在向导的带领下体验峡谷月光徒步的曼妙;此外,这里甚至可以在马背上体验难忘的峡谷骑行之旅(Canyon Trail Ride),感受犹他州先祖们初次到来峡谷之时所见的壮阔景致;而尤其著名的仙境环线徒步(Fairyland Loop Hike)也非常值得尝试,从仙境点(Fairyland Point)出发,历经8英里(12.9千米)的徒步,然后进入色彩明艳的峡谷地带,领略各式岩柱、尖石和迷宫的壮丽风采。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Visitutah.com

峡谷地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峡谷地国家公园是犹他州最大的国家公园,占地500平方英里(1295平方千米)。园内拥有众多令人惊叹的尖峰、石林、孤峰和台地,一眼望去,广袤无垠。科罗拉多河和格林河将峡谷地公园划分为四块区域—天空之岛(Island in the Sky)、针尖区(Needles)、迷宫区(Maze)以及河流区—每一区域都有截然不同的独特风格。针尖区则可满足户外爱好者的一切需求,在色彩缤纷的锡达梅萨砂岩(Cedar Mesa Sandstone)尖峰与石林中进行野外探险,在平静的格林或科罗拉多河水域上进行悠然的水上之旅,或者穿过激流峡谷(Cataract Canyon),感受惊心动魄的激浪漂流。而峡谷地国家公园也绝对不会让任何摄影爱好者们失望,沿着白缘大道(White Rim Road)驾驶四轮驱动车,便可前往天空之岛,在这片伫立在砂岩绝壁之上的广袤台地领略震撼全景。亦或在黎明前徒步到梅萨拱门(Mesa Arch)领略日出时的震撼美景,这是美国西部最佳的拍摄地点之一。

峡谷地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Visitutah.com

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圆顶礁国家公园因其白色的穹顶状山顶而得名,园内拥有美国西部最为炫目的地质结构,游客们可以在绚烂多彩的岩层上徒步、远足、露营和骑行。公园的主干是长达100英里(161千米)的河谷褶皱(Waterpocket Fold),在这里可以观赏高耸石礁上粉色、白色和红色相间的岩层条纹;在希克曼桥(Hickman Bridge)上体验一段颇具挑战的徒步之旅,在长达133英尺长(40.5米)的天然石桥上领略波澜壮阔的峡谷盛景;从风景优美的小道上驾车前往大教堂山谷(Cathedral Valley);探寻弗里蒙特印第安(Fremont Indian)岩画,了解印第安人和开拓者的文化;亦或参观弗鲁塔历史村庄和吉福德家园(Fruita Orchards and Gifford Homestead),选摘时令水果,品尝新鲜出炉的水果派;当然,一定要前往圆顶礁景观大道(Capitol Reef Scenic Drive),在这条贯穿圆顶礁地质奇观的铺面道路上,欣赏孟科匹岩石(Moenkopi Formation)、格兰德瓦什(Grand Wash)以及卡西迪拱门(Cassidy Arch)等绝美风景。

圆顶礁国家公园(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的暗夜星空(Dark Sky)© Royce Bair MMXIV

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

锡安国家公园是犹他州首座国家公园,这里有高耸的砂岩峭壁、郁郁葱葱的原野、风景如画的瀑布和缝隙峡谷,驻足其中,便可感受重归大自然的美好。游客可以乘坐免费班车前往哭泣岩(Weeping Rock)、白色大宝座(Great White Throne)、天使降临点(Angels Landing)等著名地标,然后徒步观赏翡翠池(Emerald Pools)步道沿路上惊艳的唯美瀑布;与向导一起进行峡谷探险,穿越天然地铁(The Subway)或进入维琴河隘口— “溪流一线天”(The Narrows),领略高达1千英尺(305米)峡谷绝壁带来的视觉震撼。锡安公园提供了三个露营地点,可在璀璨的星空下、在这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中,度过奇妙的夜晚。

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 Jay Dash Photography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