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一品入魂 初春日料风物志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秘”日式酒廊全新开幕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于2019年2月28日崭新开启“秘”日式酒廊,揭开初春日料风物志的神秘面纱。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于2019年2月28日崭新开启“秘”日式酒廊,揭开初春日料风物志的神秘面纱。从日本甄选空运食材,由资深日料主厨现场制作,运用严谨正统的日式料理手法,带来以刺身、寿司为主打,兼以花式铁板烧的日式酒廊体验。 

入行24年,师从日本料理大家本田政实的“秘”日式酒廊新任主厨金俊师傅,以自身纯手工制作酱料,按照精准调配寿司比例来展现日本料理精髓——极简至纯粹。运用严谨纯正的烹饪手法,为喜爱正宗刺身、寿司和日式铁板烧的客人,还原日本料理对于味道的品质追求。

“以心致诚”的日本寿司

日本料理远非高级食材的堆砌,更注重新鲜纯味的搭配与营养均衡,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心致诚” 代表着日本饮食文化之精髓。当美食升华到艺术的臻境,背后是厨师孜孜不倦的匠心独运。

重视菜品应季感、呈现形式及盛器选择,从色、香、味中感受禅意。金师傅说:“在寿司中要严格控制鱼肉的分量,掌握生鱼片和米饭的平衡很重要。用‘恰如其分’用来形容寿司的搭配最为适合,15至16克鱼肉搭配10克米饭,浑然天成,极力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入口鲜美至极。” 一切交给味觉感官来评判,反复回味,韵致愈深。

日式铁板烧,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典

起源于西方,成名于日本的日式铁板烧,奠定了它“贵族料理”的地位。除了精巧绝伦的烹饪技巧之外,食材考究也是其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在日本有个说法“只有顶级的食材才能上铁板”。

澳洲M9级和牛细密的纹理和牛肉间的脂肪,给予顶级和牛肉优越的口感和味道。炙烤之后,肉品、海鲜和时蔬的香气挥发得淋漓尽致。

醉于饮中,卓见非凡

“世界上任何一种美食,有了酒,才完美,寿司也一样。”——蔡澜

“秘”日式酒廊酒单中的北海道札幌生啤清爽怡人,同时将香气、醇厚度和苦味达到完美的平衡,舒畅的喉感,深受饮客的喜爱。

另有酒水经理Andrew 特别创作以日本清酒为基底,搭配伏特加、金酒等调制的鸡尾酒,宾客可于时尚精致的环境中,感受匠心独运的日式饮食新体验,开启一场极鲜至醇的赏味之旅。

垂询预订: +86 (021) 2036 888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

更多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翩然而至 芳甜由心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奏响春意淑媛下午茶

    2019年03月26日

  • 赏味贺新春 四季共团圆——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8日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清爽怡然“柑橘主题下午茶”

    2018年12月26日

  • 寒冬寻暖·舒焕身心 FLARE 水疗中心冬日限时礼遇

    2018年12月24日

  • 冬日里的幸福滋味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推出冬日暖心美馔

    2018年12月14日

  • 艺·韵·味—味道香港 于艺术花园品味“家”的温暖韵致

    2018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