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Brooks推出全新Launch 6 Shamrock限量款跑鞋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庆祝今年的圣帕特里克节,受到幸运标志、节日精神和跑步的启发,Brooks 推出了节日限量版主题跑鞋Launch 6 Shamrock。

如果你在3月中旬去欧美旅游,看见满大街的人都戴着绿帽子、穿着绿色服饰狂欢时,一定不要惊讶,因为他们是在庆祝一个特别的节日!每年的3月17日,对于爱尔兰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人们将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庆典,以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被称为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

每年到了这一天,人们会按照传统穿上一身绿色的衣服,用油彩在脸上描绘出与节日有关的绿色图样,再戴上绿色的帽子,全民绿色打扮,举国欢庆。后来,这一节日被爱尔兰移民带至世界各地,如今,包括英、美在内的许多欧美国家都开始广泛地庆祝这个节日。

为庆祝今年的圣帕特里克节,受到幸运标志、节日精神和跑步的启发,Brooks 推出了节日限量版主题跑鞋Launch 6 Shamrock。

这款Launch 6 Shamrock跑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网眼鞋面和内里,整双鞋透气且轻盈。BioMoGo DNA中底和回弹橡胶外底为脚底提供弹力,而中足过渡区能带来从脚跟到脚趾流畅转换体验。此外,Launch 6 Shamrock的鞋面上有许多象征好运的图案,如四叶草和马蹄铁。全绿色调的鞋舌和后跟领口处饰有格纹图案,为鞋款增添额外的节日气氛。

Brooks鞋类销售总监Brice Newton表示:“这款鞋结合四叶草元素,搭配亮眼的绿色与金色,为这个特别的节日提供充满活力的Run Happy体验。”

为了增添节日元素,金色被融入进了鞋舌、后帮、Brooks标志和中底部位,同时后帮中部饰以“Run Lucky”字样,意在祝愿跑者能拥有好运,无论他们的鞋子将他们带去哪个地方。

Brooks Launch 6 Shamrock跑鞋将于2月21日起以100美元的价格面向大众发售,更多信息,请访问brooksrunning.com/stpatricksday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