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督威啤酒(DUVEL) — 魔鬼之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督威啤酒(DUVEL)源自1871年,经数十年悉心打造,在保留悠久传承的同时,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是督威集团的旗舰款产品,更是比利时代表性精酿啤酒之一。

督威啤酒(DUVEL)源自1871年,经数十年悉心打造,在保留悠久传承的同时,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是督威集团的旗舰款产品,更是比利时代表性精酿啤酒之一。作为一款卓尔不群的比利时烈性黄金艾尔,督威啤酒苦味精妙,香气馥郁,酒花滋味醇正,被认为是比利时精酿中的瑰宝。

1871年,Jan Leonard Moortgat (杨·李奥纳多·摩盖特)在比利时建立了督威摩盖特啤酒酿造厂并酿造出产督威啤酒,经过摩盖特家族多年的努力,啤酒酿造厂从一个小型酿酒坊逐渐扩张,发展至摩盖特家族第四代成员,如今,督威旗下产品出口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摩盖特家族始终致力酿酒事业。经过孜孜不倦的探索,终于在苏格兰发现了一种特别的酵母,又经过长达5年的不断试验,得到了一份优质的配方。1923年,督威啤酒以全新的面貌亮相,令人耳目一新,被称之为“魔鬼般的啤酒”,而这一百多年的经典配方依然传承沿用至今。

魔鬼之名 — 督威啤酒(DUVEL)

魔鬼之名来源于一战胜利后,比利时为了庆祝举办品酒会。人们在尝到督威啤酒后,纷纷赞叹道:这是真正的“魔鬼之酒”!在荷兰语中“DUVEL”意为魔鬼,自此以后,这款啤酒便被冠以魔鬼之名。不仅如此,督威啤酒还有着魔鬼般的盔甲,酒瓶结实的瓶身设计是为了承受瓶中疯狂的发酵过程,而棕褐色瓶身是为了保护啤酒花免受光照的侵害,如此粗狂的盔甲只为啤酒醇正饱满的口感。

天使般的耐心 — 90天酿造法

督威相信好东西绝对值得等待。有些啤酒可以在21天内就酿制完成,而督威啤酒需要经过漫长难熬的三个月,那是因为督威有着天使般的耐心,采用与众不同的酿造方法 — 90天酿造法,从而保障酒体醇美,泡沫细腻,口味特别。一瓶督威啤酒需要花费4周精心酿制好,装瓶后移到暖酒窖进行为期2周的"瓶中二次发酵",随后移入低温的冷酒窖储藏6周,最后才上市发售。唯有经过九十天的耐心等待,才使每一口督威啤酒都如此醇正饱满,要相信耐心总会有回报。

除了与众不同的酿造方法,督威啤酒在配料选择上也从不马虎。督威啤酒选用质量上乘的来自斯洛文尼亚(Slovenia)和捷克(Czech Republic)的啤酒花,为啤酒带来标志性的微苦滋味。并且督威啤酒始终坚持采用创始人从苏格兰带回的原产酵母品种,这一百年经典配方依然传承沿用至今。如此优质的原料搭配特殊的发酵方法,使督威啤酒拥有着淡淡的清新啤酒花香,散发出接近于葡萄柚的柑橘味,这种香气给嗅觉带来鲜活的刺激,也平衡了啤酒中的一丝辛辣味。伴随丰厚细腻的白色泡沫,督威啤酒酒花滋味醇正,杀口感十足,它入口美妙而圆润。无论口渴难耐还是只想餐前小酌,督威都是很棒的选择。最后绵长而干爽的尾韵将给这一场品饮体验画上完满的句号。

天使般的倾注 — 督威伺酒法

督威啤酒的出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品尝这款啤酒,摩盖特家族第三代成员专门设计了一款督威品饮杯,因此督威啤酒也有着其专用的标准伺酒法。督威品饮杯有着魔鬼般的细节,在酒杯底部有雕刻着字母“D”,它能使啤酒中的二氧化碳缓缓释放,从而不断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

如此追求品质,专注每一处细节的摩盖特家族还给予督威啤酒天使般的倾注。为督威啤酒量身打造的伺酒法需通过精密的计算,在常温下,将干燥的督威品饮杯45度角倾斜,缓缓倒入啤酒后逐渐竖直酒杯,才能使杯中产生即丰富绵密又丰厚细腻的泡沫,充分凸显督威美妙绝伦的香气与口感。

经过摩盖特家族第四代成员的着力发展,督威啤酒成为了比利时啤酒的代表之一,荣获2018年世界啤酒大赛(World Beer Awards)“最佳风格金奖”(啤酒风格:比利时烈性黄金艾尔)和“比利时金奖”。传承至今,督威啤酒仍然按照最原始的配方酿造,深得世界各地啤酒爱好者的喜爱。摩盖特家族保持着魔鬼般的激情,依然、始终、永远再为酿造美味佳酿而疯狂!

产品信息
品名: 督威啤酒
风格: 比利时烈性黄金艾尔
口感: 泡沫丰富细腻,口感微苦,散发淡淡的清新啤酒花香
产地: 比利时
规格: 瓶装:330ml;750ml;1.5L
保质期: 18个月
酒精度: 8.5%
最佳品尝温度: 5°C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