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推出冬季限定甜品“海洋之心”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宜兴富力艾美酒店

用蛋糕犒劳自己或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甜蜜,都是冬日里的小确幸。

味蕾与甜品的美妙相遇会点亮一天的好心情。宜兴富力艾美酒店冬季限定“海洋之心”蛋糕,为你在这个冬天增添一份甜蜜和喜悦。

海洋之心凛冽又精美的造型外壳由巧克力制作而成,包裹着蓝莓果酱搭配绵密的蓝莓慕斯。主厨细心调制,糖分的克制刚好满足客人对甜的奢望,使蛋糕呈现出蓝莓香气与淡奶油融合的清新口感。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饼房厨师长Billy梁对甜点烘焙充满热情,尽管创新并非易事,需要厨师对每种食材特质熟记于心,反复尝试权衡比例才能调配出精准的口感。而客人品尝后的赞赏就是厨师的动力,让这份香甜的工作充满创意和乐趣。

用蛋糕犒劳自己或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甜蜜,都是冬日里的小确幸。188元平易近人的价格令人可轻松品尝到这款美味又养眼的别致蛋糕。为了保证蛋糕的新鲜口感,请提前24小时致电预定。

“海洋之心”蛋糕
售卖日期:至2018年12月31日
价格:188元/2磅
电话:0510-87198888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阳羡东路450号,宜兴富力艾美酒店一层


更多宜兴富力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 浅尝江南春韵 品味深氧陶都

    2019年03月19日

  •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年夜饭有“艾”相随

    2019年01月08日

  • 宜兴富力艾美酒店推出两款定制花容月饼礼盒

    2018年07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