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中国公民免签摩洛哥 异域风情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自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中国公民可在摩洛哥免签停留不超过90天。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错过!

自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给予中国公民免签待遇,中国公民可在摩洛哥免签停留不超过90天。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会错过!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摩洛哥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观光。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乌达亚城堡、哈桑清真寺遗址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

>>>卡萨布兰卡


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的第一大城市,濒临大西洋,树木常青,气候宜人。南北绵延几十公里的细沙海滩,是最好的天然游泳场。沿岸的旅馆、饭店和各种娱乐设施掩映在一排排整齐而高大的棕榈树和桔子树下,有它绮丽独特的引人之处。

>>>拉巴特


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濒临大西洋,有不少海滨浴场,是旅游、消夏的好地方。拉巴特王宫、穆罕默德五世墓、乌达雅城堡和舍拉废墟等是游人参观的名胜。 

>>>马拉喀什


摩洛哥历史古城马拉喀什是全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南部地区政治中心,以红色的城市而闻名于世,是摩洛哥历史上最重要的古都之一。虽然地处沙漠边缘,但气候温和,林木葱郁,花果繁茂,以众多的名胜古迹和幽静的园林驰名于世,被誉为“摩洛哥南部明珠”。

>>>舍夫沙万


迷人的舍夫沙万位于里夫山宽阔的山谷之中,一直都是各国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在这个富有魅力的阿拉伯城市中,主广场是鹅卵石铺就的Plaza Uta el-Hammam广场,广场上引人注目的是红色围墙的城堡和著名的大清真寺。城堡的内部有一个安静、园林式的民俗博物馆。

>>>阿加迪尔


阿加迪尔面向碧波浩瀚的大西洋,背依富饶的苏斯平原,南行不远就是著名的撒哈拉大沙漠,阿特拉斯山脉在东南两面阻隔了大漠的热浪,使得这座沙漠边缘的城市,一年四季气候如春。
阿加迪尔风景优美,气候温和,既是摩洛哥少有的天然良港,又是休闲度假的好所在。在许多摩国人心目中,它是本国最漂亮的城市。

>>>菲斯


阿拉伯世界里最经典的老城风景,原始的小巷,现代的商业,行走的驴子,游客极速的脚步,和福阿德同志般的友谊,短暂的相逢,一生的情谊。

>>>丹吉尔


丹吉尔是摩洛哥北部古城、海港,“国际中间地带”,各种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在这里发生。此处的夜生活丰富多彩,街上的人来自世界各地,闻名于世的文化氛围曾吸引了著名的滚石乐队等一大批艺术家。
文章关键词:摩洛哥 免签 旅游休闲网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