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企业代表
采访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黄劼女士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黄劼女士于2016年12月加入希尔顿并担任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一职。黄劼女士负责管理希尔顿在大中华及蒙古区域所有酒店商务发展领域,包括销售、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赢收管理、客户忠诚度计划及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


旅游休闲杂志(Travel&Leisure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黄劼(Wendy Huang


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于宣布“幸会•新荟”全新创意宫廷法餐菜单正式登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此次的季节限定菜单由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鸢尾宫1893法餐厅主厨Addison Liew和厉家菜掌门人兼行政主厨厉晓麟联袂定制,极富创造性地将中国传统宫廷菜肴与精致时尚的法餐相融合,演绎舌尖上东西交融的全新风味。

T&L:华尔道夫品牌与厉家菜合作这张季节性“幸会•新荟”全新创意宫廷法餐餐单的初衷是什么?

Wendy:我们每家具有传奇色彩的华尔道夫酒店都致力于在精致且永恒的环境中持续为宾客打造震撼味蕾的盛宴,使其得到本真体验,享受难忘时光。这次我们与美食文化界的先锋厉晓麟老师合作,以其传统地道的清宫菜为灵感打造创意法餐,传承华尔道夫在美食领域不懈创新的精神。也希望这两位在各自领域出类拔萃的厨师通力合作,创作出此次华尔道夫创意宫廷法餐菜单,为当今品位不凡的宾客们呈上难忘铭心的华尔道夫美食体验。

T&L:据您观察,中国有哪些奢华(旅行)趋势?

Wendy中国消费者旅游观念正在发生改变,他们渴望更深刻感受世界各地的独特文化与自然美景,不在只是单纯的住宿和购物。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覆盖了全球热门的目的地中心,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可以尽享真诚体验。通过将华尔道夫的品牌传承与中国新一代奢华旅行者的需求巧妙联系,同时结合相关市场调研,我们打造出这一极富新意的数字化导向型品牌推广计划,向华尔道夫品牌珍视的中国宾客诠释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的真谛。

T&L 华尔道夫品牌最近以及之后会有哪些新动向?

Wendy:自1893年首家华尔道夫酒店诞生于纽约起,传承百年的华尔道夫一直是传奇和奢华的象征,拥有悠久的历史。品牌之后还会推出一些列的活动,希望能够给宾客带来多样的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