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惊喜呈现欢乐马戏团庆典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来源: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精彩的杂技表演、圣诞老人及壮丽的烟花表演尽在奢华度假天堂。

今年,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的节庆项目将以“欢乐马戏团”为主题,一众表演者、魔术师、杂技演员将奔赴马尔代夫,惊喜呈现富有“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风格的缤纷庆典。

除此之外,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还将为宾客带来另一个备受瞩目的节目——传统圣诞树点亮仪式。酒店的杰出创作一向令人惊喜,例如往年的海底珊瑚树及悬浮的回收自行车圣诞树灯等。

宾客更可于圣诞节前夕,即12月24日,参加星光熠熠的平安夜晚宴,品尝由极具创意的大厨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翌日,圣诞老人将驻足岛上与小朋友们及童心未眠的宾客们一同迎接佳节的到来。想知道圣诞老人究竟是乘坐水上摩托、双体船、还是滑翔伞抵达白沙滩?精彩敬请期待。

为迎接新年的来临,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精心筹备多个精彩的除夕庆祝活动,包括欢乐的表演、盛大的晚宴及壮观的烟花秀。届时,驻场DJ将带领全场宾客畅享欢乐到清晨。酒店亦会为晚起的宾客贴心地准备丰盛的早午餐,开启活力健康的新一年。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总经理Amit Majumder表示:“这个圣诞,我们为宾客准备了多重特别惊喜,例如将于12月重新揭幕并增添了新元素的私人豪华海景别墅。全新惊艳亮相的私人海景别墅拥有全新的室内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展了空间,增加了休憩场所。以玻璃制成的宴会厅使宾客沉浸于印度洋的美景中,一边享受晚餐,一边观赏海洋风光。另外,千万不要错过全新的威士忌酒廊Underchic,其设计灵感源于维多利亚时期风格,宾客可置身其中,享用屡获殊荣的威士忌。与此同时,我们诚邀宾客前来品尝各式各样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与家人朋友一起大快朵颐,畅所欲言。”

Amit Majumder还表示:“每年12月,大厨均会准备美味佳肴与宾客共同欢度节日,包括自制圣诞水果蛋糕和布丁,运用各种具有异域风情的坚果、香料、水果搭配多种烈酒制作而成。所有食材均由主厨精心挑选,例如来自布列塔尼地区的生蚝、新鲜的白松露、及Beluga、Ossetra和Sevruga的鲟鱼鱼子酱。”

酒店还将于1月6日举办东正教圣诞节的庆祝活动,包括震撼的Art of Poi火焰舞蹈、DJ海滩派对,以及Samsara海滩餐厅和Fenesse水上餐厅的美食珍馐。“森林爷爷(Ded Moroz)”和他的助手“雪姑娘(Snegurochka)”将于12月31日造访小岛,为岛上所有的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礼物。宾客还可在环保溜冰场体验独有的热带冬日仙境。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距离首都马累仅20分钟船程,不论宾客是追求一场浪漫的二人之旅抑或一个共聚天伦之乐的全家出游,都可乘坐奢华的电动双体船,体验一场专属的、无与伦比的大自然探索之旅。

除了被世界旅游奖评为印度洋奢华酒店别墅的全新皇家公寓,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共拥有89间别墅和套房,均配备私人泳池,直通沙滩及环礁湖,全部都可饱览印度洋一流的壮丽景观。注重私密性且拥有宽敞空间的别墅设有单卧室或双卧室,为家庭及情侣提供理想住所。位于主岛附近的私人豪华海景别墅是酒店的一大亮点,全程为宾客提供免费船舶服务。

更多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资讯
更多
  •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豪华海洋别墅重新揭幕 隆重打造马尔代夫超长水上滑梯

    2018年12月06日

  • 碧波徜徉,海风旖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邀您开启十一至臻之旅

    2018年09月28日

  • 卓美亚维塔维丽水上教堂 打造童话中的梦幻婚礼

    2018年06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