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之“蚝门蟹宴”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金秋十月,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邀您共赴一场国际五星体验之“蚝门蟹宴”。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森园中餐厅顺势推出“蚝门蟹宴”主题菜单,一举享受双重佳肴。蟹和生蚝一直被人们所追捧,因其都含高蛋白质及人体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人们对蟹和生蚝的吃法也是颇有讲究。

来自中餐行政总厨杜师傅带领厨师团队用心钻研蟹和生蚝的烹饪方式,让传统与创意进行新一轮的味蕾碰撞。蟹不可挡,大厨经典呈现的生蚝扇鸡焗大闸蟹,甄选正当时节的太湖大闸蟹,大闸蟹的鲜香味和生蚝的咸鲜味配上扇鸡鲜嫩的肉质,妙不可言。说起传统的吃法,不得不提古法盐焗原只大闸蟹,沿用从古代流传下来的的烹饪法,将大闸蟹清净后放入少许盐烹制,没有一丝其它味道的干扰,只有大闸蟹的鲜香,用八大件将蟹拆开,满满的蟹膏呈现在眼前。对于生蚝的做法,值得一提的是松露汁香酥焗生蚝,用黑松露磨碎,加上椰汁和奶油慢慢熬制成黑松露汁,再与香炸的生蚝一起烹制,既保留生蚝原本的咸鲜味又带有菌香味。除此之外,还有薄荷千岛芥香生蚝、紫苏蒸太湖大闸蟹、砵酒海胆酱生蚝、芝士牛油焗生蚝、龙虾汤膏蟹滑豆腐等珍馐美味与你邂逅。

金秋十月,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邀您共赴一场国际五星体验之“蚝门蟹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1日,垂询或预定,可拨打电话0755-82998888转中餐厅。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