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莱佛士与Rizzoli出版社携手,为读者展现传奇奢华品牌莱佛士的魅力、浪漫与历史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奢华酒店业备受尊崇的品牌之一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纽约Rizzoli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

~ 分享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的魅力宾客、动人故事和独一无二的历史传承 ~

2018年9月25日——奢华酒店业备受尊崇的品牌之一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纽约Rizzoli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Soirees, Sojourns & Stories》(交游、下榻与故事)是一本配有书套的200页图书,将带领读者开启一段精彩动人的旅程,体验莱佛士品牌的经典与魅力。从1887年开设新加坡旗舰店,到近期揭幕的华沙莱佛士优若派斯基酒店,故事始终与历史相互交织,展现出莱佛士酒店在全球的优雅传承和至臻服务。
本书由Natasha Fraser-Cavassoni执笔,每一个章节都代表了莱佛士在全球踏足的一个地方,读者将跟随作者的脚步,从新加坡前往柬埔寨、迪拜、伊斯坦布尔、巴黎、华沙、塞舌尔等地。 

书中包含了详实的历史材料和丰富的现代摄影作品,逐一呈现与品牌相关的特别活动、传奇故事和名人宾客。其中还收录了Luke Edward Hall的原创插画,并填入文字摘录和菜谱,必将令全球各地的酒店痴迷爱好者和奢华品牌旅行家大饱眼福。 
莱佛士品牌战略与战略合作关系副总裁Jeannette Ho表示:“莱佛士正在进入令人激动的全新发展时期。但我们依然秉承品牌初衷,努力营造充满经典优雅感的一流旅游体验,传递一个多世纪以来始终受到全球宾客青睐的品牌独特魅力。” 
此次与美国Rizzoli出版社合作,恰逢莱佛士准备首次进入北美市场。波士顿后湾莱佛士酒店和精品公寓(Raffles Boston Back Bay Hotel & Residences)地处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中心区域,预期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将由独具特色的酒店以及设施完善的精品公寓组成,成为精致优雅的都市下榻之所。这是莱佛士在北美的第一家酒店,在这座拥有丰富文化内涵和重要历史意义的城市,将雅高酒店集团中最具标志性、最受喜爱的奢华品牌之一带到这里。酒店新建大楼达33层,其中将设有147间客房和146套品牌公寓。为了服务独具慧眼的旅客和住客,波士顿后湾莱佛士将提供品牌历来为人所称道的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无可抗拒的魅力以及卓越非凡的体验旅程。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目前正在完成一次审慎而精细的翻修项目,预期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备受期待中重新开业,除此之外,莱佛士品牌在全球备受瞩目的旗舰店还包括巴黎梦索莱佛士皇家酒店、莱佛士塞舌尔酒店、和伊斯坦布尔莱佛士酒店。品牌所到之处,莱佛士管家都将提供周到、贴心的精致服务,莱佛士水疗中心则以其审美情致和焕活身心的功效而闻名。莱佛士1915金酒代表了品牌崇尚精湛技艺的理念,这是与Sipsmith伦敦金酒合作推出的定制鸡尾酒,旨在庆祝新加坡司令鸡尾酒诞生一百周年,同时也为纪念新加坡之父斯坦福德·莱佛士先生,莱佛士酒店品牌名称亦来源于这位莱佛士先生。 
《Soirees, Sojourns & Stories》中一一讲述了这些传奇故事,同时还介绍了莱佛士的诸多体验元素,在品牌的忠实宾客心中,这些元素已成为经典。从旅人蕉(Travellers Palm)的故事,到“如沐川春风般的服务”;从莱佛士下午茶和特色月饼,到酒店大楼的建筑艺术成就以及令酒店大堂熠熠生辉的艺术家们,读者们将在书中寻找到那些凝聚于130多年历史之中的莱佛士奢华酒店波澜壮阔而又激动人心的历史。
费尔蒙品牌和雅高酒店集团奢华品牌内容高级副总裁Xavier Louyo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izzoli携手打造这部迷人的作品,在其中,我们充分展现了莱佛士品牌的悠久传统、传奇故事和非凡的酒店组合,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向全球发展,在更多充满魅力的地方开设新的酒店。”
2018年12月起,《Soirees, Sojourns & Stories》将在全球各地的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上架销售,对于那些热爱奢华旅行和旅途精彩故事的人们而言,这将是一份精致而难得的礼物。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