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歌诗达邮轮推出“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构想,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 CCL; LSE: 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今日与凯撒旅游共同推出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航线在京举办全球首发盛典。由斐济群岛共和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巴布亚新几内亚、萨摩亚独立国、汤加王国、瓦努阿图共和国等南太平洋岛国组成的驻华使节团,以及来自外交部、北京市旅游委、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等部门领导,同时出席了此次盛典。


此次“环游世界53-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将于20191118日从天津启航,到访2大洲、17座岛屿、20个港口,途经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汤加、斐济、塞班等15个国家和地区。期间,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环游世界53天航线 探索南太平洋文化魅力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于以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中国市场打造新颖、优质的邮轮假期产品。201531日,歌诗达邮轮首次推出从中国出发的环球86航线,取得了圆满成功。航程共跨越3大洋、5大洲,跨越18个国家及地区,到访28个目的地,实现了众多乘客环游世界的梦想,也标志着中国邮轮产业正式进入环球时代

20161130日,歌诗达邮轮携手凯撒旅游,首次推出中国母港出发的环南太平洋航线。2000余名乘客搭乘歌诗达·大西洋号自天津母港出发,历时46天,深入探索南太平洋原始纯净的风情美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的到访,也受到了沿途南太平洋各国政府和民众的欢迎,让中国乘客充分感受到了南太平洋人民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即将于2019年启航的“环游世界53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是2016年“46天环南太平洋之旅”之后,歌诗达邮轮与凯撒旅游再一次强强联手,让更多乘客有机会欣赏南太平洋上令人心醉的绝美海岛,领略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有力实践

此次“环游世界53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是歌诗达邮轮继推出首个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航线以及首个“46天环南太平洋之旅”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的又一实践,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南太平洋各国的民间旅游互通。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我很荣幸歌诗达邮轮能再次与凯撒旅游携手,推出53天的环游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同时,这也是歌诗达邮轮积极响应当前‘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沿线各国‘民心相通’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53天的环南太之旅也将加深中国与南太平洋各国间的友好交流,助力中国邮轮市场的创新发展。”

这次为广大乘客服务的歌诗达·大西洋号,在业内素有“艺术之船”的美誉,也是陪伴中国乘客实现环游世界梦想以及首个环南太平洋之旅的忠诚伙伴。自20137月从上海首航,它就因精美绝伦的意大利设计和弥漫着艺术气息的装饰,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今年歌诗达邮轮全新升级船上项目和服务,包括各色中西美食,尤文图斯训练营、威尼斯狂欢节等诸多精彩的娱乐项目,相信会为乘客带来更难忘的海上意式邮轮假期。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由歌诗达邮轮与凯撒旅游共同打造,将于20191118日从天津启航。届时,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

 




文章关键词:歌诗达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