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国泰航空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拓赴澳商旅市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澳大利亚旅游局今日宣布与国泰航空首次达成协议,共同拓展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这项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与国泰航空中国区市场推广及销售总监姜凯恩女士(Melody Keung)在北京签署,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商旅市场需求。 合作期间,

澳大利亚旅游局今日宣布与国泰航空首次达成协议,共同拓展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这项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先生与国泰航空中国区市场推广及销售总监姜凯恩女士(Melody Keung)在北京签署,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商旅市场需求。


合作期间,双方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及市场营销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区的商务会奖旅游机构及企业买家。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源市场,截至2018年5月底的一年中,赴澳中国游客高达142万人次。截止至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年消费总额为109亿澳元。2017年,共计10.6万名商务访客到访澳大利亚,消费5.91亿澳元。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John O’Sullivan)表示:“国泰航空是澳大利亚旅游局长期合作的航空合作伙伴之一。双方首次针对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推广赴澳休闲旅游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世界一流的商务会奖旅游设施和服务,澳大利亚已成为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的理想之选。”


澳大利亚旅游局近期宣布启动BFP商务活动竞标基金计划(Business Events Bid Fund Program),自2018年5月1日起,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总计1,200万澳元。该计划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Business Events Australia)负责管理,为竞标各类大型和优质的国际商务会奖活动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国泰航空提供更紧密的航班服务连接中国内地,并经香港往来澳大利亚多个城市,包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凯恩斯、墨尔本、珀斯和悉尼。
国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先生(Titus Diu)先生表示:“这项全新的商旅合作协议将促进双方与其他伙伴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内地经香港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国泰航空一直致力拓展国际航空网络,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及20多个中国内地航点,亦在澳大利亚拥有強大的网络。此次合作可为国泰航空带来令人兴奋的发展机遇,以及巩固中国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商务会奖旅游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2020旅游战略规划,预计至2020年全球赴澳商务会奖旅游消费将提升至160亿澳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