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里诺太浩湖旅游区正式发布“玩转美国里诺太浩湖" 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里诺太浩湖旅游局

为了扩大美国里诺太浩湖在中国境内旅游品牌的传播,适应社会化媒体快速发展,不断拓展和延伸与大众的沟通交流平台,美国里诺太浩湖于近日正式开通了“玩转美国里诺太浩湖”官方微信及微博帐号。

为了扩大美国里诺太浩湖在中国境内旅游品牌的传播,适应社会化媒体快速发展,不断拓展和延伸与大众的沟通交流平台,美国里诺太浩湖于近日正式开通了“玩转美国里诺太浩湖”官方微信及微博帐号。据了解,此举措旨在为用户搭建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互动体验和智慧服务,以及新鲜全面的资讯动态、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精彩活动等内容与大家分享。

自2018年3月起,PHG咨询公司代表里诺太浩湖旅游局在中国北京、上海及广州的办公室将共同努力,积极向全国旅游公司、旅游团、媒体以及个人消费者推广里诺太浩湖旅游区。PHG咨询公司也将协助RSCVA,通过市场推广、培训、与旅游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考察团、媒体宣传以及一系列形形色色的推广举措,在中国市场树立强大的目的地品牌。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过管理官方网站及社交平台,不断扩大里诺太浩湖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里诺太浩湖旅游区位于一片壮阔秀丽的自然风景区之内。在这里,美国最大的高山湖与“世界最大的小城市"相遇相融。在里诺太浩湖旅游区,游客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在世界一流的滑雪场滑雪,在野外骑马,或领略各种文化艺术盛宴。在这里,国际游客亦可饱览美国西部文化与历史。另外,里诺太浩湖旅游区有得天独厚的多种地貌,从而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度假酒店和丰富多彩的室内娱乐活动, 以及原汁原味、极具特色的美式休闲、娱乐体验。

用户可在新浪微博搜索“玩转美国里诺太浩湖”关注官方微博;通过搜索查找微信号码“玩转美国里诺太浩湖”关注官方微信。了解详情及更多信息,可访问官方中文网站www.VisitRenoTahoe.cn

“玩转里诺太浩湖”官方微信平台

“玩转里诺太浩湖” 官方微博

更多里诺太浩湖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