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旅行着 陪伴着 成长着 阿玛瑞酒店陪伴每个家庭度过不可复制的欢欣时光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来源:阿玛瑞

暑假到来,阿玛瑞酒店位于绝佳亲子旅行目的地——泰国苏梅岛、华欣以及马来西亚新山的三家酒店化身为大人与孩子共同的“桃花源”。

八零后“独生父母”(即独生子女成长为父母)时代已经全面到来,他们拒绝像上一辈那样一味地“自我牺牲”,而是追求“自我”与“孩子”之间的平衡;他们更注重对孩子的“高质量”陪伴,通过互动加深彼此的连接,既能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身心需求,也让自己无限享受这个过程。正是由于这样的“特性”,旅游这项“一举多得”的休闲方式成为了八零后这代父母们的最爱之一。让孩子开阔眼界、启蒙他们为人处世的能力,自己获得足够的放松和享受,更重要的是,与孩子培养感情、在各自的家庭角色中一同成长。暑假到来,以现代亚洲的好客之道和动感活力为品牌特色的阿玛瑞酒店位于绝佳亲子旅行目的地——泰国苏梅岛、华欣以及马来西亚新山的三家酒店化身为大人与孩子共同的“桃花源”,一起尽情放松、玩乐、探索,制造每一个不可被复制的幸福时光。

泰国华欣&苏梅岛——宜静宜动

适当的飞行距离、热情友善的民风、丰富的娱乐选择等等优势让泰国一直稳居最受欢迎亲子出游目的地的前三甲。华欣与苏梅岛虽然都临海而居,但展现出来的是两种不尽相同的风韵,能为大人与孩子们的旅行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与体验。

海滨小镇华欣素雅的“气质”让人慢慢地为她着迷。作为泰国皇室曾经的挚爱一隅,这里拥有的不仅是美景,也留下了许多历史故事,能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去发现。比如拥有“最美火车站”之称的华欣火车站,建造于拉玛六世时期,它的建成带动华欣当时的发展,古老的外观历虽然经历了几世纪的冲刷,但依旧散发着耐人寻味的风韵;爱与希望之宫(Marukataiyawan Palace)也是来到华欣必要造访的一处景点,这幢简朴却不失精致的木制宫殿在建造细节上充分展现了当时劳动人民的智慧巧思,而其建造背景是一个充满着浓浓爱意的故事,这些都值得被了解。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家庭套房

苏梅岛蓝天碧海的魅力不必多说,绝对是大人孩子都爱的旅行元素。不过现在的“独生父母”可不满足于玩水踏浪的“常规”活动,他们的育孩理念大多数都向西方看齐,希望培养孩子的勇气和果敢,所以如今苏梅岛的一日越野环岛游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年轻家长的欢迎。乘坐越野四驱车穿越茂密的热带丛林,对抗一路骄阳和陡峭坡地,身边还会时不时出现一些前来“凑热闹”的野生动物伙伴,充满了新鲜与刺激感,这种探索毫无“修饰”大自然的机会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小朋友来说是多么的难得。环岛路线亦涵盖岛上的著名景点,例如纳蒙瀑布(Namuang Waterfall)、大佛寺(Wat Phra Yai)等,让一家人在冒险的同时也不会错过经典的拍照打卡胜地。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儿童俱乐部

无论是在华欣感受神怡心静的魅力,或是沉浸在苏梅岛探索自然的新鲜与乐趣中,位于两处目的地的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Hua Hin)以及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都能为一家人的欢愉时刻锦上添花。两家酒店均坐落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外出极为便利;拥有绝佳景观和多卧室的家庭套房为一家人提供了更灵活舒适的互动休憩空间;两家酒店均设有儿童俱乐部(Kids Club),可以让年纪较小的孩子们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参与各种娱乐活动或结交一些新朋友;孩子在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里自得其乐,父母们也可以清闲地享受二人世界,前往酒店的餐厅享受一杯清爽饮品与可口小食,或是在屡获赞誉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体验标志性的心悦特色按摩(Mood Massage),都是很惬意的事情。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完美假期套餐”(The Great Escape Package)由8,080泰铢(约人民币1,629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两晚住宿、免费迎宾礼物、免费升级房型、珊瑚酒廊(Coral Lounge)免费下午茶一套、免费烛光晚餐(套餐)一顿、悦风水疗60分钟舒缓肌肉压力按摩疗程一次以及于工作日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15:00。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的“全家游幸福套餐”(All Together Family Package)由12,282泰铢(约人民币2,464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可享花园翼高级特大床房三晚住宿。套餐还包含来回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内餐饮设施八折优惠(适用于提供美味意大利佳肴的Prego意大利餐厅以及酒店其它餐饮设施),于以亚洲街头美食为灵感的阿玛雅美食荟享用每日早餐,以及悅風水療八折优惠。酒店还会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沙滩玩具,让他们在沙滩上尽情玩耍。

马来西亚新山——童心不灭

“独生父母”的心中都还住着个孩子。他们的成长有着各种卡通动漫的陪伴,所以他们能理解自己孩子对这些东西的喜爱,也很享受和孩子们一起沉浸在这个没有烦恼的世界里玩耍。新山是“童心未泯”父母与自己孩子出游的新兴目的地。这里不仅气候宜人风景秀美,更有马来西亚乐高乐园、Hello Kitty 乐园、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三个颇受欢迎的IP型主题乐园驻扎,绝对会让大人和孩子们都乐不思蜀。新山阿玛瑞酒店(Amari Johor Bahru)地处城市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地带,距离乐高乐园和 Hello Kitty 乐园都在30 分钟的车程,另外酒店距离新加坡出入境检疫局也步行可达,若是想前往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继续一家人的主题乐园之旅,从这里出发也非常便利。

新山阿玛瑞酒店高级双床客房

新山阿玛瑞酒店的“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全家游幸福套餐”(Angry Bird Family Package) 由510马币(约人民币824元,不含服务费及相关税项)起,包含豪华客房两晚住宿、三张“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门票(两位成人及一位儿童)、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特色晚餐一顿及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17:00。

更多阿玛瑞资讯
更多
  •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全新升级 见证你的每一个亲密时刻

    2019年12月03日

  • 办公室集体“出逃”之旅 在芭堤雅、苏梅岛、加勒、万荣阿玛瑞酒店享受美妙团建时光

    2019年11月22日

  • 探索全新的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

    2019年09月12日

  • 让阿玛瑞的“咖啡店打卡攻略”点亮你的旅程

    2019年06月24日

  • 组团旅行的七大理由 阿玛瑞坚信: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假期才会更加精彩

    2018年07月19日

  • 让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带你在丰富元素中期待下一次奇遇

    2018年05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