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 Mesh X Giuseppe Zanotti 邂逅鸡尾酒之夜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瑜舍

瑜舍Mesh 携手意大利经典鞋履Giuseppe Zanotti在8月的每周四举办 “邂逅鸡尾酒之夜”并推出3款以2018秋冬系列“彩虹”、“闪烁”、“红丝绒”为灵感元素的特调鸡尾酒。

瑜舍Mesh 携手意大利经典鞋履Giuseppe Zanotti在8月的每周四举办 “邂逅鸡尾酒之夜”并推出3款以2018秋冬系列“彩虹”、“闪烁”、“红丝绒”为灵感元素的特调鸡尾酒。穿上你最迷人的高跟鞋,每周四晚8点至9点,女士们即可免费无限畅饮起泡酒,点选任一款特制调酒还可参加幸运抽奖,获得Giuseppe Zanotti 鞋款! 8月2日,8月9日,8月16日 及8月23日与你邂逅迷人之夜。

Giuseppe Zanotti 的设计向来独树一帜,2018秋冬季女款鞋履系列,为这固有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演绎。全新系列的设计十分多元化,并带有不一致和反传统的感觉,但这一风格却成为此次秋冬系列的一大特色。此系列营造出不一样的平衡感,同时一反潮流常规。女士们可以发挥自由意志,摆脱束缚,大胆自信地展现出与生俱来的多面气质。

此次瑜舍推出的三款特制鸡尾酒,灵感元素皆来自于Giuseppe Zanotti 2018秋冬季女款鞋履系列。「彩虹」旨在表现摩登生活的创造力,融和现代人日常中日益丰富的音乐、闹市和运动元素,相对应的调酒,仿佛彩虹般一泻而下,8种渐变的色彩变化,从蓝到红,口味也跟着由强到丰富的水果香气;「红丝绒」新鲜的覆盆子、丰盈的奶油、杜松子酒、柠檬汁和石榴汁糖浆的完美融合,让浓郁的红丝绒缓缓入口。杯身绑上的红丝绒缎带,更是为这款鸡尾酒增添了十足的少女气息;「闪烁」以金酒为基底的调酒,马丁尼杯边bling-bling元素是女人们爱不释手的元素,清新葡萄,带着淡淡的草本罗勒香气,加上一缕金箔为夜晚增添高贵雅漾。

邂逅鸡尾酒之夜,8月2日 – 8月23日,每日下午5点至凌晨2点,每周四晚8点至9点(除8月30日),女士们免费无限畅饮起泡酒。

地点:Mesh酒吧

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410 5220或发送邮件至mesh@theoppositehouse.com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