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七间阁楼公寓树立奢华入住体验新标杆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

在伦敦市内的大酒店中,顶级套房的数量屈指可数,科林西亚阁楼公寓以奢华无比的下榻体验引领伦敦奢华酒店行业迈入崭新时代,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设有七间高档奢华的复式阁楼公寓套房,被统称为“伦敦科林西亚七间阁楼公寓”(The Seven Penthouses of Corinthia London)。在伦敦市内的大酒店中,顶级套房的数量屈指可数,科林西亚阁楼公寓以奢华无比的下榻体验引领伦敦奢华酒店行业迈入崭新时代,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的新标杆。

七间阁楼公寓位于一座高耸的维多利亚风格塔楼式建筑内,每间公寓都有自己特有的风格,并配有独特的手工定制家具和装饰。这些阁楼公寓均以伦敦富人区中的典型人群为命名主题,分别代表皇室、上层社会、探险家、演员、音乐家、作家和政治家。七间公寓分别是:皇家阁楼公寓(Royal Penthouse)、汉密尔顿阁楼公寓(Hamilton Penthouse)、音乐家阁楼公寓(Musician’s Penthouse)、作家阁楼公寓(Writer’s Penthouse)、白厅阁楼公寓(Whitehall Penthouse)、探险家阁楼公寓(Explorer’s Penthouse)和演员阁楼公寓(Actor’s Penthouse)。

七间阁楼公寓均由G.A.国际设计事务所(GA Design International)主持设计,每间公寓都散发着精致奢华的大宅格调,并且配有宽敞的露台,置身于此客人便可一览令人惊叹的伦敦城市美景。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位于伦敦市中心,于2011年4月开业,设有294间客房,“伦敦科林西亚七间阁楼公寓”堪称酒店客房中最耀眼的明珠。如需了解阁楼公寓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酒店英文官网www.corinthia.com/London,或中文官网https://marketing.corinthia.com/zh-hans/london/

更多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资讯
更多
  • 伦敦科林西亚大饭店推出11间全新套房

    2018年07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