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吃货拼命打卡的“非遗”潮汕卤鹅,终于空降北京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日日香得名于他们的卤水每日现调,不同其他老卤,他们的卤水都是日日更新的。 继深圳、珠海、广州、成都开店后,5月,也迎来潮汕“神店”的第一家北京朝阳大悦城店! 作为潮汕卤鹅品牌中的“佼佼者”,创立于2003年的日日香鹅肉饭店创造了日客流超千人、年均平效20万、日均翻台10至13次的好成

日日香得名于他们的卤水每日现调,不同其他老卤,他们的卤水都是日日更新的。
继深圳、珠海、广州、成都开店后,5月,也迎来潮汕“神店”的第一家北京朝阳大悦城店!

作为潮汕卤鹅品牌中的“佼佼者”,创立于2003年的日日香鹅肉饭店创造了日客流超千人、年均平效20万、日均翻台10至13次的好成绩,备受购物中心欢迎。来自汕头澄海的日日香鹅肉饭店,自建SC标准鹅肉原料生产工厂,其鹅源是澄海当地自养的狮头鹅。日日香自建牧场通过散养的方式进行养殖狮头鹅,并坚持选用优质牧草进行喂养。卤水汁也是创始人余壮忠自己亲自制作。“日日香鹅肉饭店有着对当地老手艺传承的记忆以区别于市场同质化发展。在这里,你也可以尝到关于鹅肉的各种各样美味。”不久之前,日日香鹅肉更因其卤鹅制作手艺,获得汕头澄海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汕头也只有两家企业可以获得此殊荣。

作为潮汕卤鹅品牌的“老字号”,日日香鹅肉饭店手握食材源头和完整冷链两把差异化的钥匙,品牌打造方面,创始人余壮忠认为,潮汕卤鹅这一品类属于大众消费品类,人均消费达85元至95元。日日香鹅肉饭店的门店打造不会靠炒作空间概念获胜。“我们更为在意的是品牌文化的打造。日日香鹅肉饭店门店和店内细节整体的调性凸显潮汕文化和大排档文化,并在此基础上与购物中心结合,进一步提升顾客的到店体验。”

随着餐饮行业的逐步升级,90后也逐渐成为餐饮消费的主力军,各大餐厅也想尽一切营销手段推陈出新试图留住这一批“客源”。而日日香鹅肉饭店的目标消费群体年龄区间在20岁至35岁。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日日香设计出各式各样的产品。其中,日日香主打六大核心产品,如:鹅肉饭、鹅头、鹅肝、鹅肠、鹅翅鹅掌、甘草水果。其中,鹅肉饭是在传统吃法上做出了新搭配,将紧实的鹅肉、清香的鹅蛋铺到热喷喷的米饭上,再淋上秘制卤汁,这一创新给潮菜带出了全新的风味,这样也为城市中白领人士提供了既营养又快捷的简餐。对此,余壮忠表示,在重视品牌产品品质和文化底蕴打造的同时也致力在推广、场景体验互动上吸纳年轻消费群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