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高端生活方式品牌ME酒店将于迈阿密市中心全新开幕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生活方式ME酒店将于今年四月在美国迈阿密市中心全新开幕。 迈阿密ME酒店位于城市的文化热点中心,周边景点有佩雷斯艺术博物馆(Pérez Art Museum),阿什特演艺中心(Miami‘s Adrienne Arsht Center),以及将在今年夏季开幕备受瞩


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生活方式ME酒店将于今年四月在美国迈阿密市中心全新开幕。

迈阿密ME酒店位于城市的文化热点中心,周边景点有佩雷斯艺术博物馆(Pérez Art Museum),阿什特演艺中心(Miami‘s Adrienne Arsht Center),以及将在今年夏季开幕备受瞩目的迈阿密科学博物馆(Patricia and Phillip Frost Museum of Science)。酒店也毗邻热闹的迈阿密设计区,中城和艺术娱乐社区。

这座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一共有14层,提供313间宽敞的客房,其中包括三间ME+套房。客人可以在套房中的私人露台俯瞰比斯坎湾(Biscayne Bay)和迈阿密城区。位于11楼的标志性ME套房中有可以欣赏到热带风光的落地窗和私人酒吧。除此之外酒店的14楼有一间Personality套房和一间Style套房。迈阿密ME酒店的室内装潢将融合米白和灰色色调的现代创新设计,以及金色和银色装饰来展现这个城市的活力和生气。国际时尚摄影大师Alberto Van Stokkum先生则受邀为ME品牌创作一系列艺术作品来放置于迈阿密ME酒店中展示。

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ME品牌一直凭借迷人的屋顶露台而闻名遐迩,其中品牌旗舰伦敦ME酒店和米兰ME Il DUCA酒店的天台酒吧上均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城市全景。位于酒店14楼的露台有两个泳池,一个主泳池和一个无边泳池。泳池旁边有酒吧和放置着日光床和小屋的休息区,住客们可以在这里一边听着人气DJ播放的音乐放松,一边欣赏迈阿密的天际线风光。

同样在迈阿密ME酒店的14楼,住客们可以体验SkinC Spa的ME time — 在水疗套房或者泳池旁享受独家服务与疗法。The ONE Group旗下的标志性STK牛排餐厅也将开设于酒店内,在中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种类繁多的经典美式佳肴,更有驻场DJ现场表演。STK牛排餐厅还另设露台座位,让客人们可以在用餐和休息之际欣赏迈阿密的夜景。

美利亚酒店集团的执行副总裁,André P. Gerondeau先生说道:“迈阿密ME酒店的开张有着重要意义—不仅仅因为这是ME品牌首次进军美国市场,更是迈阿密繁华的市中心在经历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复兴之后迎来的一大盛事。正如品牌在其他旅游目的地所做的一样,迈阿密ME酒店将客人们带到了城市活力与动力的中心。我们很激动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相信大家会发现迈阿密ME酒店在独特的建筑设计以外的别样魅力。”

迈阿密ME酒店中有一间配备最新Techogym设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和一间占地1,026平方英尺的多功能会议室来举办各种活动和会议。在这里客人们可以使用最新的视听设备和免费Wi-Fi。

ME酒店专为喜爱文化和时尚,并不断寻求全新体验的住客们而倾力打造。ME酒店以卓越的礼宾服务而闻名; Aura经理将致力于为每一位下榻宾客打造一次难忘的迈阿密之旅。

迈阿密ME酒店的开幕对于美利亚酒店集团的业务扩张和公司发展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今年是集团的六十周年,在之前集团已经在欧洲,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建立了强势地位。米兰ME Il DUCA酒店于2015年五月开幕,ME Mallorca 和ME Ibiza于2014年开幕,品牌旗舰店伦敦ME酒店于2013年开幕,首家品牌酒店马德里ME酒店于2006年开幕。接下来ME品牌将继续在重点市场扩张,包括2016年的ME Caracas,2017年的ME Barcelona,以及2018年由Zaha Hadid建筑事务所设计的ME Dubai。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