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台湾高雄晶英国际行馆三天两夜游全新推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晶英国际行馆

盛夏将至,晶英国际行馆献上尊荣礼遇的顶级生活新方案,推出三天两夜的「潇洒人生」私人订制度假行程。
盛夏将至,荣获亚洲最佳新锐时尚酒店称赞的晶英国际行馆,携手其国际级五星酒店的服务团队献上尊荣礼遇的顶级生活新方案,推出三天两夜的「潇洒人生」私人订制度假行程。开着专属跑车在国际级赛事场地奔驰,亲身感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心跳刺激。搭乘私人游艇 从腹地辽阔的亚洲新湾区出发,缓缓航行于得天独厚的海天美景,波光粼粼的海面谱成悠然乐曲, 在蓝天白云的和煦阳光中举行海上餐酒聚会。「潇洒人生」顶级生活方案至少搭配一位私人管家同 行,贴心照顾贵宾的每一份需求,由专业团队安排三天两夜的无忧旅程,贵宾只需全然放空与享受。方案价格双人成行每人台幣48,888 起(人民币10,600元)(另计10%服务费,需满14-16人成团出发), 详情请洽预约专线07-973-0111,由专人服务。

晶英国际行馆馆内客房结合经典的东方简约禅意风格,一层仅有六到十间客房把关贵宾隐私,每间客房更有台湾当代艺术家的创作,文艺气息极为浓厚,当代设计与在地故事交织的火花,入住行馆宛如置身绝美艺廊,方案提供馆内专人艺术导览,让贵宾尽情徜徉在海洋之都的艺文氛围。

这个夏天,一起去高雄晶英国际行馆享受令众饕餮们垂涎的美食,驰骋在天地间,遇见海的味道,任目光停驻去描绘另一个天涯海角的悠哉时光。

「Ukai-Tei Kaohsiung」夏季甄选美食菜单 奏响新乐章

晶英国际行馆中来自日本 UKAI 的海外首间据点「Ukai-Tei Kaohsiung」餐厅巧思独聚,推出甄选美食菜单,唤醒你的夏季味蕾。餐厅的渡边主厨被澎湖鲜活海产美味感动,每日特选伊势龙虾、现流鱼鲜直送 Ukai-Tei Kaohsiung,同时也选用来自日本进口岛鰺、北海道毛蟹等盛夏旬鲜,清爽香甜的沁心之感似徐徐微风般令人心驰神往。

獭祭酒吧以酒佐馔 新食尚主义





宾客还可以选择晶英国际行馆内的獭祭酒吧佐酒美馔新菜单,一边享受美酒一边感受美食在舌尖跳跃。除了有口感清爽的乌鱼子苹果色拉、时令水果佐帕玛火腿、獭祭酒蒸蛤蛎外,也提供能与獭祭香气呼应的帕玛森奶酪炖饭、炭烤东宝猪香肠佐蕈菇、严选炸牡蛎等。入口伴随隐隐水果香气,酝酿出浓淡不同的层次口感,恰到好处地唤醒味蕾。

同时,针对獭祭顶级酒款「磨之先驱」,也量身订做欧洲皇室传统搭配方式呈现的千岛湖鱼子酱拼盘,以 Bellini 小麦饼、Melba toast 配合蛋白和蛋黄碎、酸豆碎、洋葱碎、虾夷葱、酸奶等,与獭祭纯米大吟酿入喉后变化出层次丰富的细致余韵,酒中的烘炒米香与海鲜的搭配相得益彰,口感浓郁和谐,成就一场顶级餐酒飨宴。

午后宾客可于半露天无边际池畔品尝 Ukai-Tei Kaohsiung 厨艺团队精心烹饪制作的甜点并演及享用无限畅饮,夜间更安排了馆内会员制高空酒吧「云垂之星」的特调品味时段,啜饮特调同时欣赏驻馆爵士钢琴现场演出,透过放缓生活步调重新感受对彼此的情感,成就一段人生中难以取代的假期回忆。

更多晶英国际行馆资讯
更多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农历春节菜单献暖

    2019年01月08日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Ukai-Tei餐厅推出海陆盛宴菜单

    2018年04月18日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推出春季臻藏入住礼遇

    2018年03月23日

  • 新春欢聚高雄晶英 尽享美食艺术飨宴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