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 世界杯一起在Mesh举杯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即将到来的第21届的2018世界杯比赛之际,北京瑜舍酒店的Mesh酒吧也将与喜爱足球的各位一同关注精彩而刺激的赛事。

(北京,201867日)四年一度的FIFA国际足联世界杯在今年614日将在俄罗斯举办。在即将到来的第21届的2018世界杯比赛之际,北京瑜舍酒店的Mesh酒吧也将与喜爱足球的各位一同关注精彩而刺激的赛事。

 

看球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样热情的球友与实况转播。Mesh将装置7平方米的超大屏幕,与众多球迷一起分享世界杯的比赛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里将会播放每一场比赛的直播,快约上三五球友,来这里一起支持最喜欢的队伍吧!同时Mesh也更新了小食菜单, 如澳洲迷你和牛汉堡,韩式甜辣炸鸡,如此丰富的选择,再搭配上世界杯特别酒单, 6只青岛或者朝日啤酒只需要180元, 特有的世界杯啤酒杯造型让您更投入赛事。

 

如果想要在更隐秘的环境下与朋友们分享赛事的紧张时刻,瑜舍更可以提供总统套房penthouse 私人包场服务, 可以选择与10几位好友共享赛事,或者在240平方米的超大露台举办一场世界杯派对,绝对是三里屯最豪的观赛方式之一!

 

美食与啤酒兼备,还有宽敞舒适的沙发座椅,在三里屯市中心享受四年一次的历史赛事,不要再犹豫了,穿上最爱的队伍的球衣,614日让我们从第一场俄罗斯对战沙特的比赛之夜在Mesh相见,一起为足球精神而狂欢吧!

文章关键词:瑜舍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