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巴州力推巴音布鲁克景区冲刺5A级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5月8日,记者从新疆巴州旅游局获悉,今年,巴州将大力推进巴音布鲁克创建5A级景区冲刺和旅游品牌创建工作。
5月8日,记者从新疆巴州旅游局获悉,今年,巴州将大力推进巴音布鲁克创建5A级景区冲刺和旅游品牌创建工作。

巴州旅游局局长马彦成告诉记者,和静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巴音布鲁克景区、巩乃斯景区及奎克乌苏石林、满汗王府、巴伦台黄庙等旅游景点,每年都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前往体验,已成为“大美巴州”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节点。《东归·印象》大型实景剧演艺节目的成功推介,是助推巴音布鲁克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抓手。

按照创建计划,巴音布鲁克景区今年5月要接受自治区旅游局初评,随后,国家旅游局将对巴音布鲁克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严格考核验收,今年将通过打造巴州旅游升级版,希望能最终拿到国家5A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

近年来,和静县深入实施“旅游兴业”战略,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应对经济下行、优化经济结构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和推进,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不断提高旅游业整体发展水平。特别是通过《东归·印象》实景剧这一载体,充分展现巴音布鲁克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弘扬包括土尔扈特人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爱国爱疆情怀,其价值远远超出了一般文化旅游演出的范畴。

今后,和静县将全力构建以巴音布鲁克、巩乃斯景区为核心,以东归生态公园—北山森林公园—巴伦台黄庙—巴音布鲁克草原—开都河峡谷沿线—哈尔莫敦镇旅游环线为骨架,周边景区景点为支撑“点线面结合”的全域旅游格局,让各界游客走进和静就像走进一个大景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